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神探狄仁杰3》央视开播 新婚关悦受关注

  CCTV-8黄金强档近近昨日开播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剧中梁冠华、董璇、张子健、吕中等将继续演绎盛唐时期狄仁杰破获的神秘故事。昨天该剧导演钱雁秋率众主创齐齐亮相媒体见面会为本剧宣传造势。

新婚关悦受关注
新婚关悦受关注

董璇在《神探狄仁杰3》中妹妹形象
董璇在《神探狄仁杰3》中妹妹形象

  《神探狄仁杰3》延续了前两部的风格,继续讲述狄仁杰查案的故事,《凉州案——黑衣社》和《邗沟案》分别讲述唐朝边关丢失巨额军饷和江淮盐运发生百万漕盐覆没两件要案。该剧导演梁雁秋告诉记者,与前两部相同,《神探狄仁杰3》打造古装悬疑、推理剧,而且剧中加入大场面戏份,比如沙漠风光等外景。“我们在这部剧中更加强调视觉冲击力,强调特技制作,不少场景是通过大量三维动画制作配合实地取景进行拍摄,比如沙尘暴的逼真程度、巨型船只起航等画面。

此外,《神探狄仁杰3》在题材选取上加入了当代社会热点问题,比如故事涉及地震、沉船、沙尘暴、盐荒等灾害性事件,故事虽然发生在唐代,但这类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事件古今相通。”

  《神探狄仁杰3》主创均为前两部剧集的原班人马,梁雁秋担任编剧、导演,梁冠华、张子健分别饰演男主人公狄仁杰和他的助手李元芳,董璇则在《神探狄仁杰3》中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冷漠无情的杀手云姑和单纯的侠女小青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双胞胎姐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梁冠华 | 张子健 | 梁雁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