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粉墨佳年华”推赵群傅希如京剧专场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由市委宣传部人才办、市宣传系统青工委和上海艺联等主办的“粉墨佳年华”上海优秀青年演员汇演活动,22日晚将在大剧院中剧场再推上海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赵群、傅希如专场。

  张派青衣赵群戏路宽、表现力强,专场上将演唱《状元媒》《苏三起解》选段,还将和著名老旦王小砖合作《红灯记》,并挑战梅派名剧《贵妃醉酒》。

出生梨园世家的傅希如扮相俊美、气质儒雅,将演出《乌盆记》《斩经堂》《野猪林》等经典唱段,并献演长靠武生看家戏《挑滑车》。赵群、傅希如还将合作《四郎探母·坐宫》。届时,花脸名家唐元才也将登台助兴。

  《故事大王》商标第三次被认定为著名商标

  本报讯 (余惠珍)近日,少年儿童出版社的《故事大王》获得第十二批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这是《故事大王》自2001年被首次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后第三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共有313件商标申报上海市著名商标,184件商标最终获得称号。《故事大王》以不俗业绩及在读者中的良好口碑获得认可。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群 | 傅希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