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天府早报》:大话明星与娱记

  

  (新闻回放:日前,范冰冰接受专访,公开表示她之前的签约公司,助理和经纪人与媒体间产生过诸多误会。与此同时,易中天在博客上怒斥假新闻,将矛头直指记者却不是假新闻的源头。)

  当曾经“妖孽”的范冰冰突然以谦和的态度对待每个跟她打交道的记者,公开表示以前与媒体间的任何不愉快“再也不会发生”时,你我都应该给她掌声。
因为在范冰冰被误读的这么多年里,娱乐记者们,何尝没有被误读?范冰冰的这句承诺,不仅为自己树立了一个正面的形象,也还了娱记一些公道。网上一直有不少人对记者开骂,说记者胡编乱造,其实记者很多时候真比窦娥还冤。

  在明星和记者之间,助理和经纪人不容忽视。很多时候记者采访明星都是先和他们打交道。一般新人的助理、经纪人都好接触,但一旦明星成了大牌,情况就不同了。《甜蜜蜜》日前在四川热播,主演孙俪绝对有义务配合宣传,但记者致电她的助理,连续4天,对方永远不接电话———不接就是不接,你记者能咋地?还有王宝强,突然一下子火了,他的经纪人也忙了,电话也不接了……更多的时候,助理或经纪人接受了采访,但表达的意思不一定与明星的心声完全吻合,于是记者就成了替死鬼,刚写出来第二天明星就自己跳出来打假。还有一些明星,一接记者的电话就发飙,好像记者欠了他钱似的。问题不愿回应,报道出来又横加指责,这玩的是哪一出?

  明星骂记者早已屡见不鲜。3月14日,易中天又在博客上痛斥某记者的“恶炒”:说我到湖南教育台开讲拿六百万,没影的事居然编得有鼻子有眼。唉,如此睿智的易先生怎么也很傻很天真?光骂记者,怎么不查查假新闻的源头。当初无数记者都收到了一封关于易中天到湖南教育台的新闻邮件,那发邮件的人,不用细想都能知道。

  娱乐圈是一项事业,明星与记者,应该是共创事业的同志。明星们有脾气,记者也有尊严,双方真正坦诚相待,沟通顺畅自然就不会有那么多误会,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易中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