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昨抵港 今晚与中田秀夫合颁最佳编剧奖

  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17日至4月6日举行,期间将展映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部影片,吸引了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和观众。其中,除了国际重量级电影专家作评审外,享誉国际的知名导演、影星担任起颁奖及表演嘉宾,届时场面势必星光璀璨,万人瞩目。获悉,从众多被落实出席的嘉宾中,在亚洲流行音乐、电影界双天后的徐若瑄,昨晚专程抵港更是备受关注,她应邀成为本届电影节的颁奖嘉宾。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据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表示,是因为vivi在去年电影”云水谣”优秀的表现,引起亚洲、好莱坞导演多方询问及赞赏,这次VIVIAN受邀到港颁奖,也是华谊希望能把徐若瑄的未来发展瞄准国际电影市场。热爱电影的徐若瑄,对来参加本次电影颁奖典礼,同亚洲顶级电影人聚首一堂,倍感高兴。VIVI得知能被安排与日本导演中田秀夫同走红毯并一起颁发“最佳编剧”这个奖项,更是感到殊荣,因为一本好的剧本是所有导演跟演员最大的期待。

能够有机会替大会赠予本届最佳编剧奖她感到格外兴奋,尤其今年入围的编剧家都是各国非常有经验的优秀编剧,很多都兼具导演资格,这个奖项最后是奖落谁家,徐若瑄也表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