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闯荡好莱坞做章子怡第二? 刘亦菲:言之过早

  李连杰、成龙与李冰冰、刘亦菲主演的《功夫之王》即将于下月公映。昨日下午,《功夫之王》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开通仪式,导演罗伯·明可夫,主演刘亦菲到场为官网节目。近日签约好莱坞经纪威廉·莫里斯公司,成为章子怡同门师妹的刘亦菲自然备受关注。

  刘亦菲在接受专访时也大方坦承签约好莱坞最好的经纪公司,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很有利,但她却不愿意被称为“章子怡第二”,直言“现在提我与章子怡比的问题还太早了”。但小妮子显然得到导演的宠爱,罗伯·明可夫大赞刘亦菲出众的美貌和气质,“看到她第一眼,就确定了她是这个角色”,并预言刘亦菲将会在好莱坞有一番作为。


  “现场”

  刘亦菲被热捧,享受好莱坞明星待遇

  当天的官网开通仪式只有刘亦菲一位主演与导演罗伯·明可夫,华谊老板王中磊出席。而刘亦菲无疑是现场最令人瞩目的大明星。

  虽然是一身黑色衬衣加牛仔裤的休闲装扮,但刘亦菲在记者镜头面前的一举一动却颇有明星范儿,回答记者的提问也谦和有礼,滴水不漏,成熟的做派显然超出了她20岁的年纪。而在现场发布会结束后,刘亦菲也被大批工作人员簇拥保护,飞速离开现场,并拒绝接受现场媒体专访,大明星派头十足,气势完全不输给章子怡。

  对刘亦菲的表现,导演导演罗伯·明可夫毫不吝啬对她的喜爱和夸赞,“刘亦菲演得非常好,而且也有很好的功夫在里面,她很努力,也很认真,这个角色跟她以往演的都是不同的。”他也一再声称刘亦菲就是他要找的“下一个章子怡”。并预言她将在好莱坞有所作为,“她的美是东西方都能接受的”。

  “刘亦菲访谈”

  闯荡好莱坞做章子怡第二?言之过早

  在发布会后刘亦菲接受了其官网的专访。在专访中,刘亦菲对自己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之后的发展,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目标,“让好莱坞看到中国女孩的优秀表演,并成为中国人的骄傲”。

  因为与章子怡签约同一家经纪公司,而又被导演公开评价为章子怡第二。刘亦菲却很是谦虚,“我非常感谢导演对我这样一个夸奖,这是对我的一种鼓励吧!因为在这个戏里面,这个角色也是一个比较酷,比较需要一种很辣或者是很强的这么一种感觉”,而她自己却认为现在把自己拿来与章子怡比较不合适,“我觉得现在提这个问题还太早了,在好莱坞发展的中国女演员都是中国的骄傲”。

  刘亦菲透露,目前经纪公司正在给她挑选剧本,而她觉得自己已经演了很多古装的侠女形象,很想转型。“我其实很想演现代摩登,稍微都市一点的,无论中国还是美国的,可能会有一点魔幻感觉的。”我去美国或者好莱坞拍戏只是把中国的年轻的青春的形象带给更多的人。“(记者彭晓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