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芳华越剧团将再度献演申城

  自从1959年越剧尹派创始人尹桂芳带着芳华越剧团扎根福建后,代表着“尹派”之正宗的芳华越剧团就难得回故乡来演出。昨天,尹桂芳嫡传弟子王君安和她的老搭档王派传人李敏以及第六代尹派传人陈丽宇、王一敏等出现在上海,她们将从4月3日起在沪举行第三次“芳华越剧故乡行”。


  1962年,尹桂芳带领芳华越剧团回上海演出时,可谓盛况空前。1986年,尹桂芳带着年仅16岁的王君安来上海演出《红楼梦》,让王君安获得了“小尹桂芳”的美誉。之后,远在福建的“芳华”一直没能来沪举行大规模的艺术展演。这次,在“尹派越剧艺术”入围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后,绍兴市演出公司组织芳华越剧团在上海举行第三次“芳华越剧故乡行”。4月3日至5日,王君安、陈丽宇、王一敏等尹派传人将在逸夫舞台陆续上演3部尹桂芳的心血之作——《红楼梦》、《何文秀》和《盘妻索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桂芳 | 王君安 | 王一敏 | 陈丽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