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转型性感女人 十年蜕变积极求新(图)

林心如性感转型

  据香港媒体报道,时间倒流到1997年,那年林心如因被琼瑶看中,演出《还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令她一夜成名,红遍两岸三地。十年来,心如的玉女形象深入民心,可是近来忽然来个形象大转变,不但为杂志拍摄了一辑火辣辣的三点式泳衣照,也接拍了《新封神榜》,饰演妲己一角,剧中还要放电引诱吕良伟。林心如细说入行十年来的改变。

  在人来人往的旺角街头,林心如出席吴宗宪主持的节目《超级购物王》街头拍摄工作。
不少心如的Fans闻风而至,Fans仍旧叫着她成名作的名字“紫薇格格”,对此心如也很怀念旧日的一点一滴。“哈哈,那是十年前的事了,那个年头的我长着一对虎牙、脸圆圆的,每天就是在片场中食东西,傻乎乎的,但我就真的很感谢琼瑶阿姨,要不是她把我找出来,我也不会有机会在娱乐圈里打滚10个年头。”

  期待突破演出

  “紫薇”的角色,令林心如一跃成为当红的一线演员,更是最早到内地发展的台湾艺人之一。十年间,心如成为一个歌、影、视三栖的艺人,06年她联同好友苏有朋签约内地最大、最有名的经理人公司华谊兄弟,据闻心如当天以高达千万元的身价加盟,这令她成为当时签约内地身价最高的艺人之一。签约后心如演出的角色没大转变,还是饰演些温柔可人、弱不禁风的女子,连自己也希望有一个大转变。“紫薇的角色太深入民心、演绎太成功,某程度的也被外间定型了,来找我的导演都爱找我做楚楚可怜的角色,要不就是被欺负的媳妇,对此我也觉无能为力。”心如坦言作为一个演员很被动,不能自己去挑选角色,也不敢保证自己新演绎的角色肯定会受到观众的欢迎,所以一直期待有一个突破性的演出。

  演奸角心情矛盾

  最近,心如终于等到这个改变形象的机会,在新剧《新封神榜》中,她不止演妲己,还与对手吕良伟有亲密的镜头。说起新作,心如兴奋得手舞足蹈,滔滔不绝地向记者介绍新作。“我真的很感谢找我演妲己的导演,大家也没想到林心如会演狐媚的妲己吧。当初我知道要接角色时,心里也很矛盾。妲己貃,这是一个『天下第一恶毒女人』,这是拓宽自己戏路的好机会。现在总不可能再常做那些小女人吧,你看我这双眼,本来已够大了,可是演绎妲己时,我需要不断去练习她那种吸引人的眼神,这也挺有难度的,用眼神去演戏令我觉得很累很累。”心如希望尝试过演绎不同性格的角色,就算这些角色没得到观众的认可,但也付出了努力。

  除了新角色外,她最近为内地杂志拍摄的惹火封面,以三点式泳装入镜,还摆出撩人姿势,大方露出呼之欲出的身材,似乎是为转型豁出去也令外间哗一声,对于这批相片引起巨大的回响,心如倒答得落落大方。“是大家夸张了吧,我过往的写真也有穿过泳装,上次拍广告也尝试过,是大家善忘罢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吕良伟 | 矛盾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