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高贤贞任SBS《大物》女主演 与权相宇演对手戏

  韩国女演员高贤贞将担任SBS新剧《大物》女主演,与权相宇携手合作,因为高贤贞将在剧中饰演韩国女总统,《大物》还没有开播就已经吸引了人们的关注。高贤贞在《大物》中饰演充满正义感的徐惠琳这一角色,原本是检察官的她因为在消灭犯罪组织时触动了犯罪组织背后政府高层的利益而被迫辞职,随后又选择作为律师继续与犯罪做斗争的徐惠琳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情况下参加了韩国大选,并成为了韩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

高贤贞
高贤贞

  《大物》根据韩国著名漫画家朴仁权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梦想成为韩国第一任女性总统的女人和帮助其达成梦想的花花公子的故事。权相宇将在该剧中出演花花公子何流这一角色,为了帮助自己深爱的徐惠琳成为总统而竭尽全力。

  《大物》由曾制作过《发生在巴厘岛的事情》和《钱的战争》等热播剧的电视剧制作公司担任制作。总耗资高达100亿韩元的《大物》为了拍摄出真实效果,在今年2月25日的李明博总统就任仪式上拍下了现场实景,将作为电视剧素材使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惠琳 | 权相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