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3.14-3.16票房:《大象霍顿救细界》拯救票房

   新片 《永不言败》:血性标题≠励志佳片

《永不言败》
《永不言败》

  血气方刚的小青年受邀参加一个地下搏击会,却被坏同学打得鼻青脸肿,羞辱得体无完肤。于是他向一名退伍老兵教练学习,发誓不但要雪耻,还要抱得美人归……

  这种故事性几乎为零的“励志片”,摆明了卖的就是帅哥,美女,还有最主要的──格斗;骗的也就是荷尔蒙超标的男青年的钞票。演员里也只有男配角──教男主角格斗术的黑人教练杰曼·翰苏(Djimon Hounsou),曾在《角斗士》与《血腥砖石》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他的一众主演则全是在大银幕脸熟都谈不上的所谓“新星”。

当然,峰会娱乐才不会管这么多呢,只要他们够漂亮够便宜,那就可以了。

  而峰会娱乐的技俩确实奏效了──2729家影院,860万的成绩实属不宜,当然格斗的吸引力功不可没。而调查也显示59%的观众是男性,其中60%低于21岁,这部成本2000万的制作就全靠他们咯!

  虽然票房小有意外,不过影评人变着花样的嘲讽揶揄当然就是不出所料:“想象《搏击俱乐部》与《舞出我人生》乱搞在一起,生下的杂种就是《永不言败》”、“整部电影就是在愚蠢俗气、荒谬可笑、半色情地叫喊着‘斗!斗!斗!’……”、“坐着看它就已经让人呻吟不止了,而看到杰曼·翰苏沦落到这种电影里更折磨得人死去活来”……总成绩烂番茄新鲜度21%,媒体总分30,Yahoo !得分C-。

  《末日将临》:B级恐怖动作片再次来袭

《末日将临》
《末日将临》

  2033年的伦敦病毒再遭病毒攻陷(被28×2还折磨得不够么),拯救人类的最后希望,就在2008年隔离起来的苏格兰疫区中──因为那个病毒肆虐的疫区里,还有“幸存者”在活动?!……

  这部由环球旗下的罗格影片发行的R级恐怖动作片,是一部绝对的B级之作。没有媒体场(虽然环球什么片子都敢举行媒体试映,但这部……),更没什么宣传,《末日将临》浑浑噩噩地就被环球赶鸭子上架到1936家影院骗钱来了。但470万的票房成绩,外加的评论界落井下石的气势(“典型的那种早春垃圾电影──让人反胃的故事线,明星为零,在票房上更没有真正的期望”、“糟透的东西──愚蠢得让人想打人,恶心得让人反感”、“如其毫无意义般散乱”……),相信很快《末日将临》就要跳到那些亮闪闪的塑料小圆盘上,然后更快被大家忘得一干二净。

  小范围上映:《趣味游戏》(Funny Games)

《趣味游戏》
《趣味游戏》

  恐怖片女王再次尖叫……这部娜奥米·沃茨主演并执行制片的R级影片翻拍自导演迈克尔·哈内克自己1997年的同名作品,故事讲述一家三口到湖边度假,白衣翩翩的两兄弟飘然拜访,一场杀戮的“趣味游戏”拉开帷幕……

  但289家影院,52万的票房让人失望,平均成绩只得可怜的$1799……烂番茄新鲜度46%,媒体总分43,Yahoo !得分C-的口碑更是让人意外。“令人不快,使人不安,残暴不堪,最终让人厌恶的一次旅程”、“人工痕迹太明显,它好像在告诉全世界‘我就是一部电影’……讨厌的假货”、“不但让人难以忍受,还莫名其妙”而《华尔街日报》与《纽约时报》甚至零分相待……还好娜奥米·沃茨与另一主演蒂姆·罗斯(Tim Roth)在一片谩骂中获得了些许肯定,只是这传说中的“沃茨演技最强片”实在太名不副实……

  《梦游》(Sleepwalking)

《梦游》(Sleepwalking)
《梦游》(Sleepwalking)

  当放纵的母亲丢下11岁的女儿在自己弟弟家离开后,弟弟詹姆斯临时承担起了照顾塔拉的任务。但不久他便失去了工作,而按当地法律,塔拉将被陌生家庭领养。于是詹姆斯悄悄带着塔拉离去,在不平坦的旅程中两人的感情进一步加深,而詹姆斯也第一次开始正视深埋自己心底的阴暗过去……

  《梦游》由尼克·斯塔尔(Nick Stahl)、莎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丹尼斯·霍珀(Dennis Hopper)、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以及安娜索菲亚·罗伯(Annasophia Robb)主演,可谓演技明星大汇集;但可惜其低下的票房注定了它只能昙花一现:30家影院5万,平均成绩$1666与这个超强卡司严重不符;而它真正追求的评论界喝彩也没有到来──相反烂番茄新鲜度18%,媒体总分39,Yahoo !得分D+的成绩惊得人目瞪口呆!“毫无生气,最差的独立制作之一”、“节奏缓慢的家庭剧情之作,保证能让你睡个好觉(如果不梦游的话)”、“角色苍白无力,整部电影都像在梦游,真是名副其实”……《娱乐周刊》、《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等都毫不含糊地给出超低分,一点也不给众演技派面子。不过在一片失望声中,对安娜索菲亚·罗伯(还记得《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中的吹泡泡女孩,以及《仙境之桥》中令人黯然神伤的爱幻想小女生吗)的赞赏却脱颖而出:“虽然大人们的演技都被浪费了,但罗伯的表演却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成熟阶段”、“罗伯奉献出一次非常有突破性的表演,给她的事业带来了难能可贵的新机会”……看来《梦游》虽差,但它给一颗冉冉升起的演技新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从这点来说,《梦游》也不算全盘皆输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