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和谐中华》为效果错过大剧院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4月19日,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大型歌舞晚会《和谐中华》精编版将在北展剧场上演。

  这台晚会2006年曾作为第三届少数民族汇演的开幕演出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和谐中华》原本准备接受国家大剧院的邀请,加入到大剧院开幕季的演出中,后来因为大剧院立体式的歌剧舞台与《和谐中华》之前为人民大会堂设计的矩形画框式舞台不匹配,而之前《和谐中华》的道具舞美已经花费了500万元之多,本着节约的原则,也为了保证舞台的整体效果,最后《和谐中华》还是选择最适合的北展剧场。

  《和谐中华》晚会阵容十分强大,此次精编版更是集中了蒋大为、德德玛、腾格尔、曲比阿乌、肉孜阿木提、彝人制造等明星阵容,除此以外还有300余名演职人员一起参与演出。另外,这次精编版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更加简练流畅,而且新加入了反映鄂伦春民族的《白色山林》和新疆集体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