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子闹市征婚 自称像发哥要求对方像范冰冰(图)

男子高价雇人举牌,放出征婚狂言(图:重庆时报)

  “我有周润发的外形、李连杰的前途,就要找集范冰冰的外形、徐静蕾的才华、林志玲的可爱、杨惠妍的财富于一身的女子相伴。”昨日,在解放碑街头,三个这样的征婚招牌惹人注目。

  面对市民的质疑,征婚主角毛××毫不在意,他自称是“中国摇滚领袖”,征婚最重要的条件是对方资产要有一千万到一亿,“我给予对方的不是传统的房、车和钱,而是外形、创意和名气。”

  自称筹集事业资金

  昨日下午2点,在解放碑青年路路口,三名受雇的男子各举一块征婚招牌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招牌上印着“中国摇滚领袖毛××征友”等极为醒目的彩色字样,上面还有其头像。
此外,招牌上印着对另一半的要求,“范冰冰的外形、徐静蕾的才华、林志玲的可爱、杨惠妍的财富,资产一千万到一个亿。”

  毛××称,“我在1999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步入主持行业,毛××是我的艺名。”他还自称,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决定以征婚的形式来筹集事业资金。

  去年7月,毛××花费数万元在广西南宁某媒体上刊登3个版面的征婚广告,称要找一个“集大长今的外貌、徐静蕾的才华、林志玲的可爱、陈红的财富”于一身的女性共度一生,曾一度引起热议。

  有三名女子应征

  “我征婚的目的是为了征个有美貌有身材的年轻富姐。我要在全国34个大城市举办摇滚节,征婚更是想得到她的支持。”毛××说。

  毛××说重庆是自己征婚的第4站,南宁、长沙、广州为前三站,重庆之后便是深圳、香港、北京和上海。

  “走了这几个城市,只有3个人来应征,但全不符合我的条件。有一个已经结婚;有一个年龄太大,38岁;有一个年轻的,26岁,但是一个"野蛮女友"。”30岁出头的毛××说,找不到合适的富姐也值得,“我花一万多元,赚够大家的眼球也行。”

  家人都称他疯了

  如此“打眼”的招牌、狮子大开口的征婚条件,引来众人围观,很多市民觉得征婚者的想法和做法就是在炒作自己。

  “这种征婚一看都不真诚”、“真不要脸,征婚的目的就是为了钱”……面对围观者的质疑,自称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毛××承认有炒作的目的。“这只是手段而已,只要能够娶到有钱的老婆,能够举办摇滚节,炒作也没什么不好。”

  “我的家人都知道我四处征婚,都说我疯了。其实他们都是小农意识,看不到我的前途。”记者欲采访其家人,毛××一脸不屑地说。

  下午3点,解放碑步行街巡警赶来,阻止了毛××的行为。

  专家称其行为欠妥

  “感情不是商品,用感情来换取钱财的行为对双方来说都是不负责任的。”对于毛××的做法,仁格心理咨询所的刘女士表示,“通过这种形式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扩大婚姻选择范围属于个人行为,但如果只受利益驱使,用炒作来满足自己的个人私欲,而不是真重感情的话,那就是对婚姻的不负责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徐静蕾 | 范冰冰 | 杨惠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