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羡慕谢霆锋已为人父 自叹匮乏女生缘

  电影《PK.COM.CN》中陈柏霖扮演房祖名想象出来的自己。

  房祖名和陈柏霖因为《千机变》相识,之后两人虽然一个在台湾一个在香港,却经常在MSN上聊天分享好玩的网页,每次陈柏霖去香港,房祖名都带他出去玩:“我爸爸是香港旅游大使,其实我做得比他好。
”如今陈柏霖有个女朋友,房祖名说:“我会去讨好她,在她那里存了很高的信用额度,所以陈柏霖和我出去玩,她都不会生气。”

  “一起出门会被人家认出来吗?”“会啊,他们会说这个是成龙的儿子,而那一个好帅!”房祖名眯着眼睛笑,“那一个”指他的好朋友陈伯霖。

  大鼻子小眼睛的房祖名,虽然顶着成龙儿子这个身份,心性却还是个大男孩,没事干喜欢动来动去,拿条虫子吓唬女孩子,羡慕谢霆锋早早当了爸爸,怕自己太晚结婚没有力气带儿子出去玩。他喜欢有礼貌的小女人,幻想自己像导演尔冬升一样“从气势上控制女友”。

  日前,房祖名和陈伯霖一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两人比帅气、比谁在电影里合作过的女明星多,房祖名输惨了。

  两个男生 电池不一样

  房祖名和陈柏霖在拍摄《千机变》时成为好友,2005年小江拍摄《PK.COM.CN》,张震没有档期,遂联系房祖名,房祖名只有一个要求:“让陈柏霖来演男二号!”房祖名说:“电影中他(陈伯霖)是我想象出来的,所以要找个熟悉的人,而且不能太丑,谁会想象出一个比自己丑的人啊?!”

  两个人拍戏时住同一间酒店,“走四步就能到他那里。”房祖名说,他拍完戏也总要拉着陈柏霖出去玩,陈柏霖不堪其扰,每次都推托“我回去一趟”,就不见踪影,房祖名等啊等啊才发现陈早就睡着了。陈柏霖说:“我是电量持续比较低的那种,房祖名电量充沛,但是会突然用光,我们有时候玩着玩着他突然就睡去了,我一看,哇,没电了。”

  拍戏的时候两个大男孩待在剧组,经常搞点恶作剧,房祖名有时候装作抓了虫子跑去追着吓唬女生,有时候两人突然“大喊”吓摄影师。“后来不管我俩干什么,他们都毫无反应,估计已经抗干扰了。”房祖名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陈柏霖 | 成龙 | 陈伯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