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女友忆“硬汉”希斯-莱杰:他一直遭受失眠折磨

  徐佳自从希斯·莱杰去世以来,其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就鲜少露面。近日,在接受美国杂志的采访时,她终于鼓起勇气,缅怀了这位她眼中“英俊的男子汉”。

  米歇尔·威廉姆斯虽然没能和希斯·莱杰正式结婚,却为他生下了女儿玛蒂达。
在米歇尔看来,希斯是个非常脆弱和敏感的人,长期遭受失眠的折磨。“也许通过死亡这件事,人们会发现他有多么的脆弱。因为他的外表一直都是给人硬汉的感觉。从他所扮演的角色中,人们很难体会到他是一个敏感细腻的人。”

  她补充道:“从我认识他开始,他就一直有失眠症。他的精力十分旺盛,思想也总是在不停地改变。对于他用心的事情,他都会全力以赴,他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极限。在夜晚,如果有奇思妙想,他能突然从床上跳了起来。”

  现实生活中,希斯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米歇尔回忆道:“他非常善于体育运动,画画也不错。在闲暇的时候,他总会自己做点手工活。”

  米希尔回忆道,在希斯短暂的生命中,最令他快乐的事情莫过于女儿的出生。米歇尔说:“在女儿出生后的前6周,希斯、我、玛蒂达3人住在布鲁克林的一所新寓所里。没有保姆,没有来自任何人的协助。我们完全生活在与世隔绝的状态下。偶尔有一两个朋友来探望我们,但我们却更享受三人独处的时光。他从没如此幸福。”

  目前,米歇尔仍没能从悲痛中走出来,她坦言:“我已心碎,我是世界上心地最温柔、最精神奕奕、最美丽的小女孩的母亲,她每天都让我体认到我为何对她的父亲仍有部分依恋。包括我的家人与希斯的家人都相信,她的父亲没有离开,仍然陪伴在我们身边。她会在我们对她父亲最美好的回忆中成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米歇尔 | 莱杰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