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亦菲亮相《功夫之王》发布会 银幕初吻被删

  昨日(16日),将在4月下旬公映的《功夫之王》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记者会。没有“双J”的捧场,昨日北京的《功夫之王》官网启动发布会换了话题,导演明可夫透露了一些拍摄内幕,而刘亦菲则忙着对媒体解释她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的消息:“我的确是签了美国的公司,但我还是一个中国演员。我演戏会更多考虑中国观众的感受,让大家满意。”有消息传出,她签约的正是章子怡所属的威廉·莫里斯公司。

  明可夫设计双“J”对打

  为了让成龙、李连杰的第一次合作更精彩,也为了让《功夫之王》更具看点和卖点,导演明可夫在拍摄时,刻意为两位功夫高手加了一场对手打戏。
“在原来的剧本里,他俩是一伙的,打不起来。但是我觉得,JackieChan和JetLi共演一部电影,怎么可以没有他俩的对打呢?”如今粗剪的《功夫之王》,基本每十分钟就有一场打戏。而片尾部分,成龙与李连杰的一场对决,更是让人眼花缭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