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黎明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秘密举行婚礼(图)

黎明和乐基儿(资料图片)

  13日,在马尔代夫秘密举行婚礼

  花百万包下一个小岛尽享浪漫

  旧爱李嘉欣周海媚献上祝福

  黎明陈慧琳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刚刚上映不久,昨日就传出黎明已经秘密结婚的消息,连日前与他一起宣传的陈慧琳都大呼惊讶。原来,13日,41岁的天王黎明在马尔代夫迎娶了27岁的乐基儿,终于告别单身。据悉,为求浪漫,黎明在马尔代夫花百万包起了一个迷人的小岛共结连理,昨日他亦向媒体亲证婚讯,多谢大家的祝福。


  向来低调的黎明已于周四(13日)与女友乐基儿秘密到阳光与海滩的马尔代夫举行浪漫婚礼。三年情开花结果。为保机密,两人只邀请不出十个好友出席婚礼,其中包括监制好友雷颂德、经理人陈善之及助手子泉等。黎明花百万筹备婚礼,特意在马尔代夫包下一个小岛的酒店举行婚礼,而该岛只有一家酒店,故可让两人在浪漫及不被骚扰的地方进行温馨甜蜜的结婚仪式,留下难忘回忆。

  据悉,完成婚礼后,黎明与乐基儿连续两晚在酒店举行派对,与一班好友尽情庆祝新婚之喜。成为黎太的乐基儿与老公黎明更整天挂着甜蜜笑容。之后,二人会到其他地方度蜜月,继续享受甜蜜时光。昨日,黎明向香港媒体亲证婚讯,感谢媒体的祝福。

  马尔代夫既是两人结婚之地,也是黎明向乐基儿两度求婚的地方。去年中,他经常带女友到马尔代夫度假,享受阳光与海滩。同时试探性问女友婚礼会否向往在这里举行。其实由一千多个珊瑚岛组成的马尔代夫是新婚夫妇蜜月胜地,很多地方更是一岛只有一家酒店,所以可以包起整个岛“做皇帝”,两人一晚的收费高达93402港元。不过,当地注册虽够浪漫,但在香港因不具法律效力,故两人可能需返港补办注册。

  因为要与爱妻度蜜月,黎明下周二将缺席其主演的新片《江山美人》在香港的首映礼,但事前他已一口气完成该片的宣传工作,才放松心情于上周一与女友双飞到马尔代夫筹备婚礼。其实成为黎太的乐基儿,真名也是姓黎,初出道时她便在网上简介时自称真名叫Galielai,入行后取艺名乐基儿。如今下嫁黎明,由MissLai变成Mrs.Lai。

  黎明与乐基儿有情人终成眷属,可谓是为娱乐圈冲喜,身为黎明旧爱的李嘉欣、周海媚等,都齐声祝福两人。李嘉欣说:“我也刚刚知道这个消息,如果是事实,我就恭喜他啦!”而周海媚也通过助手表示祝福二人永远幸福开心。而刚刚与黎明合拍《江山美人》的陈慧琳则对黎明的婚讯表示惊讶:“非常意外,好惊讶!恭喜他了!之前与他一起拍《江山美人》,一起宣传该片,他都没有露出蛛丝马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陈慧琳 | 李嘉欣 | 周海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