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鬼魅造型拍片 愿为艺术“脱衣”献身

  娱乐圈是个讲资本的地方,相貌、身材、家世、背景,个个都是你红的必备资本。当年的《天浴》,李小璐年少成名,拿下金马影后,家世和灵气,都帮了她大忙。今天,刚刚从好莱坞科幻大片《Push》中归来的李小璐、跑秀跑到晕的李小璐,凭借什么资本更红呢?

李小璐鬼魅造型拍大片。

  《Push》舍菊地凛子选我,因为我有点“邪”

  签约海外经济公司的李小璐刚刚完成科幻大片《Push》的女二号角色,是小魔女达科塔·范宁的死敌,拥有超能力。这个角色,基本是亚洲演员首个在好莱坞大片中的超能力角色,《奋斗》中庸俗到极点的杨晓芸,怎么就成功变为魔女了呢?

  记者:还没有哪个亚裔演员能够出演好莱坞科幻片中的超能力人物,导演凭什么选中你?

  李:可能是我的气质吧。我从小就长得怪,大头娃娃大眼睛,气质也比较怪,看上去像个外星人。
而片中角色是个平时喜欢吃棒棒糖、关键时刻利用超能力与人类作对的物种,原来他们定的是因《通天塔》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日本女星菊地凛子,但我只试了一次,导演本人就说“你演得太好了!”于是就演了。

  记者:所以你和杨晓芸是两种人,比较不食人间烟火?

  李:完全两种人,我可能更像夏琳,所以演杨的时候,非常别扭,花了很长时间才能适应。我没有杨那么多野心,活得比较自我。

  记者:接下来就进军好莱坞,然后国际下去,没准儿赶超某某女星?

  李:哪那么容易就成为国际巨星。在好莱坞站稳脚跟,那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再说,当尖端人物多累呀。

  奢侈品牌找我,可能看中我的年轻特质吧

  李小璐之于很多观众,基本还处于少女阶段,所以她被Chanel、Dior这些以优雅、成熟、挑剔著称的超级大牌接受的可能几乎为零,不过,过去一年,她的确成为这些品牌大秀的座上宾,跑秀跑到腿软。

  记者:Chanel、Dior那么挑剔,向来都找气质优雅、成熟的明星赞助或代言,为什么忽然喜欢上乖张的你?

  李:唉,前些天我去看电影,香港的电影院还问我要身份证呢,很郁闷。我个人形象有特点,但是也有局限性。品牌找我,可能首先因为他们也在打年轻牌,希望品牌本身更具青春气息。再者,我也26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希望能够发掘自己更多的潜质,所以在衣着打扮上,会有所探索。两边一拍即合吧。

  记者:喜欢哪些品牌和什么设计风格?

  李:原来喜欢日系风格,觉得自己的气质和形象比较适合吧,现在年纪大了,对太复杂的东西,没有太多感觉了,开始喜欢Diesel、Chloé的简约设计了。在穿着上,我也不喜欢冒尖。

  感情的事,该伤人必须得伤人。

  一看就知道,李小璐是个被保护得特别好的女孩,除了在台湾客串偶像剧时,与郭品超传的绯闻,基本上她是与绯闻绝缘的。难怪人家说,出身太好了,基本不用靠绯闻,但李小璐总有爱情向往的。

  记者:《奋斗》里的男人,就没有你比较理想的爱情对象吗?

  李:基本没有,我是天秤座的,对于爱情要求比较完美,特别相信两个人之间的心灵默契,我喜欢顾家的男人,因为我就比较顾家,而且要有很多小孩。不过,我也容易在爱情上摇摆不定。

  记者:你岂不是很花心,很容易伤人?

  李:花心不至于。有时候该拒绝就得拒绝,该伤就得伤,不然不是坑人吗。

  李小璐之快人快语

  记者:最近流行“慈善脱了做”,你能为慈善拍裸体写真吗?

  李:我没那身材啊。不过我为慈善脱过,为东南亚海啸拍慈善写真时,我自己设计了一个非常唯美的瞬间,是我主动要求脱的,艺术需要就好。

  记者:画画得好,英文说得好,还会写诗、写歌词,没想过也捞个“才女”头衔戴戴?

  李:没想过,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画画、写诗不是拿来显摆的,是自己觉得好玩。

  记者:《天浴》之后有没有好角色?

  李:没有。

  记者:名誉、事业、家庭,在你心中的顺序?

  李:家庭第一,然后名誉,最后事业。我脸皮太薄了,很看重名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天使、一个魔鬼,有时候会把某些事情看得比较重,但大多时候,我还是比较顾家的。

  记者:四岁时候发烧,烧出一句话“我要拿奥斯卡”,现在欣赏张曼玉,觉得自己像夏琳,感觉你还是有很多企图心的。

  李:有目标,我想做个好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