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陈慧琳预祝黎明早日添丁 不八卦致电问真伪

  陈慧琳预祝黎明早日添丁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指黎明(Leon)与乐基儿已秘密飞往马尔代夫结婚,与黎明合作拍摄电影的陈慧琳(Kelly)前晚参与演出时表示,虽然她不清楚这次婚讯的真伪,但在昨日出席另一宣传活动中,Kelly为复活蛋取名为“黎明之女”,似预祝拍档早日添丁。

  昨日,Kelly独撑于香港旺角举行的新片宣传活动,虽然甄子丹与黎明两位男主角缺席,但Kelly仍即场献唱主题曲《随梦而飞》,又跟小朋友一起画复活蛋,气氛热闹。其间,当主持人问Kelly复活蛋叫什么名字时,Kelly说:“黎明个女(黎明之女)。”主持人随即笑言不敢追问。让人不禁猜想是kelly的真心祝福,还是天王突然结婚另有隐情……

  不八卦致电问真伪

  当港媒问到Kelly是否得知黎明的婚讯?她表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都只是听说。”当追问有没有致电给Leon时,Kelly则称:“不会刻意致电给他,这样做好像太八卦了,他想说给我知的话,自然会说给我听。”Kelly又表示拍片时,未有发现任何关于Leon婚讯的蛛丝马,她说:“我都不相信Leon会这么急结婚,但如果是真的话,那就要恭喜他有个这么Cute(可爱)的老婆。”

  看来,天王嫂“乐基儿”不仅粉丝力挺支持,连天王好友也都对她赞不绝口。 Leon甄子丹闹不和?

  至于黎明缺席《江》片首映礼一事,Kelly透露早前已知道Leon拍完片后,便要随即赶往拍摄《梅兰芳》,回港做完宣传便会放假,因Leon已一年没放过假。近日传闻Leon与甄子丹闹不和?Kelly说:“拍摄时他们都常有交谈,有听他们谈到《七剑》的事,还几好次谈起呢!”更随即表示,之前内地宣传有Leon帮忙站台,现在一个人独自面对传媒,真的很辛苦。

  黎明婚礼为娱乐圈冲喜

如果黎明的婚讯属实,安仔表示便要恭喜他们
如果黎明的婚讯属实,安仔表示便要恭喜他们

  另外,许志安昨日出席“第三届世界肾脏日”活动时,对于黎明的婚讯,安仔认为如属实便要恭喜他们,他和黎明是同届《新秀》,18岁一起入行,加上近日香港娱乐圈多负面新闻,有喜事冲喜也是好事。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