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乔任梁白色情人节 歌迷将收到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人气小天王乔任梁信守承诺要在白色情人节送礼物给全体支持他的粉丝们。在3月16日的天津签售会上,所有到场粉丝除了可以欣赏到乔任梁的现场表演外,还将收到乔任梁精心准备小礼物。

    “白色情人节”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罗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为原本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罗马皇帝为了纪念这一天而设立了情人节。

而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为纪念这一天,于是另订为白色情人节。而在比邻的日本则有另一个传说,就是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物表达爱意,而且对对方也有同样的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表示今年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所以他们就把三月十四日这一天,订为“白色情人节”。

    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乔任梁收到了无数粉丝的节日祝福,他于是许下承诺要在白色情人节时送礼物感谢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白色情人节”到来之际恰逢乔任梁前往天津举行签售会,遵守约定他特别准备了小礼物希望可以面对面送给来签售会现场的朋友们。签售会将于3月16日下午15:30在天津北宁公园二七礼堂盛大举行。能够得到乔任梁亲手送出的情人节礼物哦,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