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经视《我最达人》 > 新闻动态

湖南经视推出全新综艺选秀节目《我最达人》

·节目名称:《我最达人》
·节目类别:全民选秀
·节目时长:90分钟
·期数:11期
·播出频道:经视综合台
·播出时段:每周五晚19:30——21:30
·节目形式:没有表演类型限制、没有年龄限制、没有性别区分、没有边界、没有底线的全新选秀节目
·节目口号:有奇艺就是达人

  《我最达人》以“我是达人”为直接简明的节目号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每个人都有可能令人大吃一惊,只要大声说出来,大胆秀出来,你就有可能成为真正的达人。任何有一技之长的人都可以到舞台上一展丰姿,都将有机会参与表演与比赛。经过海选、初选、复选、决选等几轮考验,评委将依照选手们的表现,选出最佳选手参加后续比赛。直到最后的决赛中,选手们的命运将由电视机前的数万观众定夺,由观众们投票选出冠军,获得最终的荣耀与巨额奖金。

  节目旨在挖掘平民百姓的潜在才能,为普通人提供一个星光荣耀的舞台,“梦想成真”是节目的强烈号召。

  与传统的歌唱竞技不同,《我最达人》选手表演目标就是“演不惊人死不休”,由于内容无限制,因此除开歌舞表演之外,动作表演、舞蹈、杂耍、单口相声、魔术、口技以及更多的无法归类的神奇表演都将闪耀登场,带来层出不穷的演出惊喜。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