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蔡依林杨丞琳上海同场 罗志祥二拣一宁愿自杀

  Jolin在台上劲歌热舞,做出一连串高难度的舞姿。(图片/太阳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娣与拍档蔡康永前晚在上海出席演唱会时,先后向绯闻男女罗志祥及蔡依林进行大逼供,而惨被戏弄的小猪更笑言:“我宁愿自杀好了!”

  徐熙娣(小S)与拍档蔡康永在台湾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大受欢迎,前晚二人在上海体育场为《2008爱情公寓感恩的心上海演唱会》举行首个内地秀,更邀请绯闻男女罗志祥(小猪)、蔡依林(Jolin)、杨丞琳及温岚担任表演嘉宾。
小S在台上向小猪及Jolin大逼供,小S问小猪若在网上认识了貌似Jolin和杨丞琳的女孩,你会选哪一个,小猪坦言二人都是美女,很难决定:“如果一定要我选一个,我宁愿自杀好了!”而小S搞笑地问:“如果她们两个再加上我呢?”小猪即表示会选她,即使对方已婚亦不介意,连小S的丈夫许雅钧在台下亦忍不住大笑。

  拍拖两个月以后会亲嘴,小S随即问Jolin如果在网上结识到像小猪的男孩会怎办,Jolin即尴尬地说:“都不错啦!”小S打蛇随棍上问Jolin有关拍拖的习惯,Jolin说:“一开始交往就可以拖手。(多久可以亲面?)两个月吧!(亲嘴?)我想亲完面就立即可以亲嘴啦!”

  小S与蔡康永在上海人气高,连小S的老公许雅钧亦亲身到场打气,结果她全晚甜丝丝,不时与老公打情骂俏,更在台上大赞:“我老公比小猪还要帅!”表现恩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罗志祥 | 徐熙娣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