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薛之谦写真上海签售火爆 歌迷排长队人数过两千

和粉丝亲切互动
和粉丝亲切互动

认真签名
认真签名

收获鲜花
收获鲜花

薛之谦的妙招卡通创可贴遮痘痘
薛之谦的妙招卡通创可贴遮痘痘


    3月15日上午, 薛之谦 在上海书城,举行了自己首本个人 写真 集《太平洋的风 -- 薛之谦旅行照相本》的签售活动。

    定于上午 11 点正式开始的签售会吸引了众多铁杆粉丝,有些甚至在书城还未开门的时候就开始排队等候。 上海书城为此次签售活动事先备足了一千五百本图书供现场销售,没想到不出一个小时即全部售空,出版社紧急调运五百本书支援现场,依然供不应求, 当天总共参与签售的歌迷超过两千人次。

现场还有些粉丝买了厚厚的一叠写真集来签名,为的是签名后把它们分别寄给外地不能赶来的歌迷。

    一向幽默的薛之谦,当天为了准时到达书城,还放弃了化妆的时间,直接用卡通创可贴遮盖痘痘后上阵,不仅可爱,也让歌迷看到他亲切真实的一面。看到那么多的粉丝,薛之谦非常高兴,坚持说不管有多少人,一定要签到最后一个。

    《太平洋的风 -- 薛之谦旅行照相本》展现了薛之谦生活中,旅行途中的,此书记录着谦谦在塞班旅行的全记录,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