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公元前一万年》成为韩国票房冠军

  好莱坞影片《公元前一万年》将连续三周蝉联韩国票房冠军的《追击者》拉下冠军宝座,成为了新一任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公元前一万年》于13日在韩国上映后在上周末在韩国403个电影院创下了44万7278名的观影人数,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51万6728名,观众占有率达到了32.6%。

《公元前一万年》海报
《公元前一万年》海报

  而在此前曾连续三周蝉联韩国票房冠军的《追击者》虽然被《公元前一万年》拉下了冠军宝座,不过在上周末该片的观影人数顺利突破了400万名大关,总观众人数达到了402万9736名,在票房排行榜上排在第二位。好莱坞影片《Step Up 2》上周末在韩国340个影院创下了28万9418名的观影人数,在周末票房排行榜上名列第三位。已经上映3周的韩国影片《傻瓜》上周末在韩国252个电影院创下了8万3993名的观众人数,排在了票房榜第4位,该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86万5035名。

最新上映的韩国影片《humming》票房成绩差强人意,在214个影院仅创下了4万7672名的观众人数。另一部韩国影片《我的新搭档》票房表现也不尽人意,虽然已经上映两周,不过影片观影人数只有22万2043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