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马天宇武汉签售场面爆 歌迷冒雨支持热情不减(组图)

  人气歌手马天宇16日来到了湖北武汉为其个人第二张唱片《飞》进行了签售活动。现场气氛极为热烈,而活动中途下起的雨也没有让现场的气氛有丝毫冷却,唱片销售情况依旧非常火爆。

  武汉是马天宇出道之地,歌迷数量巨大,当日从早上6点多起便有歌迷开始布置场地与排队等候,也打出了多个十分有趣而可爱的横幅标语为偶像加油打气,不久后现场就聚集了数千歌迷,排起了曲折的队伍长龙。签售活动开始后不久下起了中雨,但歌迷的热情并为因雨水而降温,相反现场排队的歌迷却越来越多,其中不少歌迷是刚刚从上海、杭州等地专程赶到,一抵达武汉便直接奔赴签售队伍。随着队伍越来越长,马天宇也加快了自己签名的速度,希望尽量少让歌迷们淋雨,并贴心地对歌迷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注意身体、不要感冒。


  一个小时的签售活动让主办方的唱片库存几近见底,无独有偶的是,在上周举办的郑州签售会上,马天宇也让唱片店提前准备好的专辑《飞》一售而空。作为全国巡回宣传的头两站,郑州和武汉打响了头炮。随后的一段时间内,马天宇还将前往山东烟台等地进行宣传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