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八卦眼:辣妈小S男女通杀(组图)

  前晚,在上海举行的某大型演唱会上,内地拥有众多簇拥的小S和蔡康永拉开其在内地的首场综艺LIVESHOW,破天荒以《康熙来了》的形式在内地进行表演,现场人气爆棚大受好评笑声不断。而天王天后们也卖力演出,力挺这场火爆十足的演出,蔡依林、小猪罗志祥、可爱教主杨丞琳、温岚等轮番上阵,让整个夜晚high到爆。

  当晚最受关注的无非是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的联手主持,首度在内地携手的两人仍然延续了《康熙来了》的主持风格在现场大耍活宝,让观众是笑到不行。
小S不改调皮幽默和辛辣的访问,大势与来宾比拼,不时与蔡依林比性感、与温岚比热舞、与杨丞琳比可爱。已经是两个小孩的辣妈小S完全不输给这些专业级别的天后们,时不时的麻辣访问也让来宾们有点后悔接受他们的访问。兴奋之余本来没有打算唱歌的小S在众人的支持下,与小猪罗志祥清唱了一段《恋爱达人》,错位亲吻更是让现场尖叫声不断。当晚小S可谓是男女通杀,“吻”小猪不算,还大胆挑逗杨丞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罗志祥 | 温岚 | 杨丞琳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