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传张柏芝有喜三个半月 谢家对此反应冷漠(图)

  13日出刊的香港某周刊爆出张柏芝有喜三个半月的消息,并称这个小生命来得不是时候,未能得到谢家欢迎。据该周刊报道,谢霆锋虽然对外一直放风暗示夫妻俩感情未变,但其实二人离婚已事在必行。而据知情者透露,一直爱面子的拉姑私底下更与柏芝及肚里的BB划清界线。拉姑很生气地说,“柏芝要不要生孩子是她的事,但Lucas一定是跟谢家。”摆明没有回旋余地。而谢贤日前在机场被问到柏芝怀孕一事时,则含糊回答说:“我听说不是。”

是不是大难临头各自飞,就有待时间检验了。(资料图)

  拉姑情绪不稳柏芝一向不是拉姑心目中的儿媳人选,锋芝闪婚后二人关系由恶劣改善至和睦。可惜“艳照门”事件后,两人之间的裂痕根本不可能修补。自从张柏芝第一张露骨激情照出现后,一直对外扮无事发生的拉姑其实反应最大,对传媒不作任何回应,却经常向好友大吐苦水,虽然知道柏芝现在有孕三个半月,但由于谢家根本接受不了柏芝这次闯的祸,因此对肚里的小生命也感到无奈,只好向柏芝明示“要不要你自己决定”,而为了Lucas可以健康成长,拉姑讲明一定要争到底,更向好友说:“作为妈妈(指张柏芝)你叫他以后如何有脸见人。
”刻意送花篮做戏该报道还称,霆锋和柏芝早前已经签了分居协议,霆锋此刻正在努力开工赚钱,所以万万不能将离婚真相告知天下,以免给人落下“大难临头各自飞”的话柄。但自从“艳照门”爆发之后,霆锋与柏芝多次联名送花篮给开演唱会的艺人,如郭富城和罗志祥,知情者说:“摆明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啦,以前相亲相爱的时候都没做这些事,现在家里风头火势,不送花篮也没有人会怪他们,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呢?”而谢家如此努力做戏,只是为了减少这个事件对霆锋的影响,让霆锋不成为公众口中的“千古罪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