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流感袭击无线电视城 陈豪钟嘉欣连环中招(图)

陈豪与杨怡一起病倒,真是“有缘”

  无线《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成为流感重灾区,剧中台前幕后不少工作人员相继“中招”,无线急急宣布停厂进行消毒!

  最近流感肆虐,香港不少学童中招,政府急急宣布幼稚园及小学停课。除学校外,近日连电视城亦爆发流感,不少艺人相继中招,据知正拍摄无线新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陈豪、杨怡及钟嘉欣等亦因病不能开工,《溏心》迅即成为流感重灾区,为免病菌继续传播,《溏心》宣布停厂,所有外景及厂景全部取消,而《溏心》所用的录影厂亦要进行彻底消毒!

  绯闻男友林峰慰问

  记者就此事致电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她直认《溏心》因爆发流感而全面停工:“是呀!其实前一天已经停工,剧里面有几个艺员不能来了,不少工作人员都病倒,所以前天决定停厂消毒,其他厂都会消毒,不过首先彻底消毒《溏心》那个厂,连冷气槽和隔尘网都全部清洗。


  至于陈豪及钟嘉欣直认感冒,陈豪说:“前两天开始发烧,最近感冒这么厉害,所以我马上看医生。(《溏心》停工?)停一停也好,大家可以休息一下!我们经常都是一群人拍群戏,病菌传来传去总不好。”钟嘉欣则透露日前发烧上吐下泻:“确实停了一天工,但担心不了这么多,只能小心点、勤洗手、不要乱吃东西,病了一定要戴口罩。”而杨怡自言并非因感冒而没来,还扬言“该死不会病”。

  至于身体一直很差的林峰未受感染,他笑说:“通常第一个病的是我,这次运气不错,没有中招,但前几天我去打了流感预防针。(绯闻女友钟嘉欣病了?)我慰问她了,停厂消毒是好事,没这么容易传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