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黎明乐基儿婚讯成谜 经纪公司否认成婚一事

  去年媒体拍下黎明与乐基儿赴马尔代夫旅行,二人排队过海关。

  对媒体,黎明一早声明,采访中有关爱情、金钱、家庭的问题一律不予回答。当然有时候他会侃侃而谈,内容深奥而充满哲理,记者点着头记了半天,发现已经被他绕晕,完全不知道自己本来想写什么想问什么,这种现象被称为“黎明带你游花园”。
前日,香港媒体爆出黎明已13日在马尔代夫与乐基儿低调完婚。这一消息迅速得到了双方经纪公司的否认。但另一方面,包括查小欣在内的圈中人则含蓄确认了这一消息。兜兜转转,真真假假,是否结婚,黎明仍在带着大家游花园。

  踢爆 黎明包小岛浪漫结婚

  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1岁的黎明和27岁的乐基儿,于上周四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为了保密,两人只邀请不到10个好友出席婚礼,据知包括监制好友雷颂德,经理人陈善之及助手子泉等。黎明花港币百万元筹备婚礼,在马尔代夫包下一个小岛的酒店举行婚礼,该岛只有一间酒店,故可让两人在浪漫不被骚扰的地方进行温馨甜蜜的结婚仪式。之后两人会到其他地方度蜜月。

  香港《太阳报》称,透过参加婚礼的朋友得知消息,率先披露黎明婚讯,黎明欣然接受祝福,并透过朋友响应,多谢祝福,直认婚讯。马尔代夫既是两人结婚之地,也是黎明向乐基儿两度求婚的地方。去年中,他就经常带女友到马尔代夫度假,同时试探女友口吻,婚礼会否向往在这里举行。但若在当地注册,在香港不具法律效力,两人可能需返港补办手续。

  转折 双方经纪公司均否认

  对于这则婚讯的真实性,目前尚没有统一说法。黎明所属经纪公司方面昨天称,完成了影片《江山美人》在内地的宣传后,黎明确实于10日开始放假,也将缺席影片在香港上映期间的部分宣传活动。不过此次马尔代夫之行只是和女友乐基儿的例行假期,并非秘密婚礼。乐基儿所属的模特儿公司Calcarrie"s负责人Joey也简单回应婚讯只是传闻,没有听乐基儿本人说起。

  昨日《太阳报》记者到黎明父亲九龙塘的寓所,应门的黎父显得非常小心,隔门询问何事。当听到记者提及黎明结婚及问他为何不飞去马尔代夫观礼时,他起初开心笑说:“不知道!”不过,得悉记者身份后,他立即改变语气地说:“没有这种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