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黎明此行与结婚无关”(图)

  尽管日前有不少报道对黎明与乐基儿的婚讯言之凿凿,甚至列出了黎明婚礼上的嘉宾,但昨天晚上黎明经纪人陈善之先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否认了黎明结婚的消息。他称黎明去马尔代夫只是在休假,没有其他的事。陈善之同时表示,黎明目前还未有结婚的计划。

  黎明包酒店秘密结婚?

  日前有报道称,向来低调的黎明已于上周四,与女友乐基儿秘密到“阳光海滩”马尔代夫举行了浪漫婚礼。黎明为了婚礼不惜花费百万,特意在马尔代夫包下某座小岛上的唯一一家酒店,以便两人能在浪漫同时不被骚扰的地方进行温馨甜蜜的结婚仪式,一晚花费高达93402港元。


  报道还称,为了能全心与爱妻度蜜月,黎明3月18日将缺席其主演的新片《江山美人》首映礼,但事前他已一口气完成该片宣传工作,才放松心情于上周一与女友双双飞到马尔代夫筹备婚礼。此外,黎明和乐基儿为了保密,只邀请了不到10个好友出席婚礼。据透露,参加婚礼的好友,包括黎明好友雷颂德、经纪人陈善之及助手子泉等。而在完成婚礼后,黎明与乐基儿连续两晚在酒店举行派对,与一班好友尽情庆祝新婚之喜。成为黎太太的乐基儿与老公黎明更是整天挂着甜蜜笑容。其后,二人将到其他地方度蜜月,继续享受甜蜜时光。不过报道也指出,在马尔代夫注册虽够浪漫,但不具备在香港的法律效力,故两人可能需返港补办注册。

  经纪人否认结婚传闻

  获知黎明结婚的消息后,记者联系了黎明的经纪人陈善之。昨晚,陈善之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否认了黎明结婚的消息。他说:“这个事情不是真的,是流言。黎明只是在休假,他拍了那部电影《梅兰芳》有8个多月,非常得辛苦,所以只是去马尔代夫休假而已。”

  记者疑惑有关报道中提到的确切出席婚礼的嘉宾,对此,陈善之也明确否认。“雷颂德那天在台湾地区出差,这个行踪通过有关报道可以查到,他怎么可能出现在马尔代夫呢?”至于黎明和乐基儿今年是否有结婚的计划,陈善之表示:“这个是他的私事,我们向来不问。但他也说过有计划时就会有计划。”

  雷颂德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否认自己出席黎明婚礼的消息,他坚称婚讯有假,并反问:“黎明结婚?谁说的?他请假是因为有其他事要办而已,他结婚我没理由不去的。总之肯定不是!”而乐基儿的公司Calcarrie"s也称乐基儿是为准备学校考试,所以请假。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陈善之 | 雷颂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