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mandaS.撇男友 与中田英寿吃牛扒喝红酒

[提要]    中田英寿除了以他的前日本国脚出名外,还以喜欢与名模泡店也很出名。我们来看看他的事迹:在北京出席某品牌活动时,与美女勾肩搭背亲密热吻,在香港出席活动,与打扮性感的大胸女郎狂欢……[我来说两句]

  名模AmandaS.向来深得男士欢心,就连日本前国脚中田英寿亦对她特别钟爱,三次来港都有约会她。前晚他们就到了高级餐厅吃牛扒喝红酒,谈到手舞足蹈的Amanda尽显其可爱性格,令中田十分兴奋。

中田英寿与AmandaS.一直保持“非常好”的友谊关系

  中田英寿自认识样子甜美身材均匀的AmandaS.后,一直对这位红颜知己钟爱有加。即使身在日本仍不时通电或以短信保持联络,而每当来港更定必抽空约会她。即使Amanda已有感情极好的男友Christian,但仍无法影响她在中田心目中的地位。这次已是第三次来港约会她。

Amanda S.与男友拍拖赴会大秀恩爱(图)

  上周五中田应邀来港出席国际品牌活动,身为嘉宾之一的Amanda亦有同场。原本两人可以趁机一聚,可是由于现场太多人,加上Amanda男友Christian全程护驾,以致他们未有机会相遇,当晚始终没有见面。至活动翌日(即前日),中田即急不及待约她出来,邀请她到圆方一间意大利加日本Fusion菜的高级餐厅晚餐。

  中田和一名友人首先于晚上九时十分抵,一坐下即要求侍应把窗帘拉上,警觉性甚高。而Amanda亦于五分钟后到达,虽没有性感打扮但穿上Leggings的她秀出长腿同样诱人。两人点了牛扒,中田又开了支名贵红酒,一边品尝一边聊天。热情的Amanda说到兴起时更手舞足蹈,不期然流露出可爱的一面,看得中田一脸陶醉模样,且不时情深地望她。两人坐到十一时许至餐厅要打烊仍然不想离去,最后更换地方再找节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田英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