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布兰妮客串电视喜剧 出演女秘书演技受好评(图)

布兰妮

  今年一月被两次送往医院接受精神观察治疗的布兰妮近日突然变身,在美国CBS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喜剧片《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扮演一家皮肤病诊所的秘书艾比,该剧将于本月24日在美国电视网上播出。

  在过去的一周以来,布兰妮一直忙着参加排练和拍摄外景,从各方面情况来看,她的精神状态正在好转之中。CBS电视台还公布了布兰妮的一份声明,她表示:“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工作实在太好了。包括剧组人员、制片人在内的所有人都非常棒,艾比是个非常有趣的姑娘,扮演这一角色我很入戏。
我正酝酿一次新的冲击。”

  而该剧的制作人克雷格·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夸奖了布兰妮的演技,拍镜头基本都是一次通过。克雷格还称布兰妮比想像得低调很多,“布兰妮很好地融入了剧组,她很风趣,而且对这个角色也有自己的理解和表演方式。”

  据悉,布兰妮的角色是一个邋遢的、渺小的、可爱的又有点奇怪的招待员,并且疯狂地喜欢上了剧中的男主角,“我想当人们看到本集后,会很惊奇布兰妮扮演的这个角色和她平时形象有多么大的不同,你会看到她演的有多好。”克雷格表示有可能让布兰妮的角色在结尾时再次出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克雷格 | 艾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