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艾瑞克-班纳“秋后算账” 与李安合作像噩梦

李安在拍《绿巨人》时片场指导班纳。

  《绿巨人》的续集《神奇绿巨人》将于6月北美上映,2003年被李安发掘出演《绿》片的澳大利亚男星艾瑞克·班纳,日前在接受美国版《GQ》杂志访问时,公开表示与李安合作《绿》片像是一场噩梦。

  艾瑞克·班纳在访问中表示,在拍摄《绿》片时,李安并没有实际指导他,只是像下西洋棋般,一幕戏让他演上140遍,他说:“我从开始演到演不动为止,其实根本没有差别,结果一点意思也没有,况且没有人真的知道他(李安)做什么。
”虽然《GQ》杂志在报道中,《绿》片是李安给艾瑞克·班纳在好莱坞的一大突破,但艾瑞克·班纳似乎毫无感恩之意,他表示:“看那部电影,你根本无法与角色融为一体,甚至无法感受,在李安的镜头中,他(绿巨人)像个实验室的样本,而不像个角色。”

  据报道,《绿巨人》耗资1.37亿美元拍摄,在美国本土的票房有赔无赚(北美票房为1.32亿美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艾瑞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