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嘉上等香港导演“北漂” 3年拟拍30部片

  本报讯(记者林芳)日前,刚刚成立2年的光线传媒举行了影业战略新闻发布会,电影局领导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等人与陈嘉上、黄百鸣、马伟豪等导演齐齐捧场。据悉,今年徐克导演的《海底寻人》,麦兆辉导演的《查之女》都是与光线合作,而在未来三年内,光线还将与陈嘉上等香港导演合作,投资拍摄《陈真》等30部影片。


  如此多的香港导演同时进军内地市场,不免让人产生“港产片在香港已无出路”的质疑。对此,陈嘉上表示,香港导演进军内地是必然趋势,“对于香港导演来说,拍电影是唯一养家糊口的手段,哪里有市场就往哪里走,是我们生存的规则。香港虽然市场不错,但毕竟是弹丸之地,没办法大展拳脚。”对于合拍片在内地的市场前景,陈嘉上也十分乐观,“虽然目前电影局的审查制度对我们的创作有一定影响,但我相信会慢慢全面开放,建立分级制度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