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亦菲:我签了美国公司但我仍是中国演员(图)

  刘亦菲昨日在北京出席《功夫之王》官网开通仪式。 特约摄影 孙鹏

  昨日下午,集合了两位功夫皇帝成龙、李连杰,并将上演巅峰对决的功夫巨片《功夫之王》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开通仪式,导演罗伯·明可夫携女主角刘亦菲以及该片投资方之一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出席了此次仪式。本报记者通过主办方,在翻译人员的帮助下,电话采访了曾指导过《狮子王》的导演罗伯·明可夫,之后电话采访了刘亦菲。

  导演完成3个梦想

  《功夫之王》定于4月24日在国内上映。
导演罗伯·明可夫称《功夫之王》完成了他的很多梦想:首先是完成了他本人来中国拍戏的梦想;第二,该片也促成了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的合作,这也是他们两人早在15年前就渴望的一个梦想;第三,罗伯·明可夫透露,通过《功夫之王》,他找到了下一位章子怡,她就是女主角刘亦菲,说到刘亦菲的时候,导演还透露,片中原本有一段刘亦菲的银幕初吻,但是最终被剪掉了,“这个我想还是留给DVD版本吧!”

  导演罗伯·明可夫在寻找“金燕子”时的目标就希望自己找到下一个章子怡,他说:“当时大家问我金燕子这个角色找谁来演,我就说我要找到下一个章子怡,没想到真的找到了。”罗伯·明可夫告诉记者,他在选角色的时候没有见过刘亦菲,只是看她的照片,“当我第一眼看到刘亦菲的照片的时候,我就惊叹太美了,那时候我就认定,金燕子就是她。后来我们在北京见面,我就越看她越像金燕子。”

  刘亦菲在《功夫之王》中的表演吸引了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从而刘亦菲成功被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罗伯·明可夫也十分看好这位他钦点的“金燕子”,“她有着很好的功底和潜质,《功夫之王》上映后看看观众反应吧,我对她的发展很有信心。刘亦菲很美丽,但是美丽有很多种,我觉得她的美丽是一种全球性的美丽,吸引东方观众也吸引西方观众。”

  金燕子让刘亦菲从此强悍

  对于金燕子这个角色,刘亦菲说:“这个角色与之前大家看到的我演的小龙女等那些角色有很多不同,在戏中是四个主角,而金燕子是四人中唯一的女孩子,但是她要表现出来的是不输于男孩子的那种强悍,成龙大哥在拍戏的时候,就经常说我,所以一拍武戏,我的眉毛都竖起来了。我为这个角色真的下了不少工夫,以至于我拍完戏回到家中都有很长时间不能从角色中抽离出来,我的家人也会觉得我整个人怎么变得那么果断甚至强悍。”

  刘亦菲还告诉记者,这次的武打戏和她以前拍的武戏也都不一样:“以前的小龙女,大家都看到了,她的武功是那种飘渺梦幻的,有时候会飞来飞去,很飘逸,而这次《功夫之王》中,我和成龙大哥、李连杰大哥合作,我们每一场打戏都是实实在在的动作。”

  刘亦菲刚刚签下美国的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这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刘亦菲说:“我是签了美国公司,但是我仍是个中国演员,我演戏会想到中国观众的感受,让大家满意。”首席记者肖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成龙 | 章子怡 | 李连杰 | 小龙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