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石康:《奋斗2》将移植美剧 要赚1000万

  杲颜

  石康曾经公开表示,他不满足《奋斗》只挣了80万,创作《奋斗2》,他的目标是挣1000万。此言一出,业界一片哗然,不少业内人士纷纷表态认为石康“很傻很天真”,就连《奋斗》的制作人丁芯也公开指出石康的想法“是80后的白日梦”。


  对此,石康强调自己不是“白日做梦”,他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对《奋斗2》充满信心的原因是因为它拥有高技术壁垒,没有人像我们这样对创意投入那么多钱,我们将为创意投入整个制作费的30%,而我在第一部所得到的80万,只占制作费的5%,所以我们的核心技术必然会比别的戏要好得多。”并且石康还说:“其实很多编剧已经可以做到一部剧赚1000万了,但是他们就是不够诚实,运作也不透明、不公开罢了。”

  既然提出了“一部剧赚1000万”,石康如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石康成立了自己的制作公司———上海梅歌,并亲自担任CEO,不久后便拿到了《奋斗2》的第一笔赞助费300万元,这意味着《奋斗2》将要植入该赞助企业的软性广告,并且也要依靠这种植入软性广告的方式来获得高收入。石康透露,自己在《奋斗2》中不仅仅是编剧,还是制片人,“我同时还是《奋斗2》的制片人。《奋斗》系列是一个崭新的产品,这是我谋划了很多年的一个东西,它解决了很多瓶颈问题,所以它到目前为止是最有机会拿到软性广告的电视剧。”

  至于《奋斗2》解决了哪些瓶颈问题,石康进一步披露,他要把美剧的制作模式移植过来,“《奋斗》系列是一个新生事物,我要把美剧的制作模式搬过来。我不仅要为《奋斗2》谈一个合理的报酬,还要成为投资方生意上的合伙人,还要树立编剧与《奋斗》的品牌。编剧报酬要分为四块,小说改编权、片酬、嵌套广告提成及分红,这涉及很多商业运作,实质是编剧个人与制作公司做生意。这一次,我已不是孤军奋斗,我有了自己的一个团队。《奋斗2》及编剧本人都将做为一个品牌进入商业运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