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冲低调抵港参加颁奖礼 不知汤唯是否出席(图)

  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的各项活动,将从今天起全面启动。承袭去年建立起的新传统,首日的开幕礼上将举行亚洲电影大奖的颁奖礼。从昨日(16日)起,亚洲各地的电影人纷纷抵达香港。韩国女演员宋慧乔、日本导演周防正行,以及美籍华裔女演员陈冲等,昨日都先后出现在香港国际机场。不过,作为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的有力争夺者,近日话题缠身的汤唯是否会出席今晚的颁奖礼,至今还是个谜。

  虽然只有两年的历史,但亚洲电影大奖以其针对全亚洲电影的独特性,成为众多电影人乐意捧场的一场电影派对。
今年的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目前已确认会有侯孝贤、宋康昊、宁浩、宋慧乔、陈冲、舒淇、张震、浅野忠信、刘青云等电影人出席。昨日在香港国际机场,记者见到了几位先期抵达的电影人。戴着大墨镜出闸的宋慧乔,被守候在机场的20多位影迷认了出来。虽然没有化妆,但宋慧乔还是很爽快地接受了媒体的简单采访。据宋慧乔介绍,她这一次会在香港逗留4天左右。对于能来参加此次颁奖礼,她表示非常高兴。但被问及颁奖礼后的行程,宋慧乔就闭口不谈了,随即匆匆离开。

  在官方给出的出席嘉宾名单上,陈冲除了凭《意》再度提名最佳女演员,同时还将担任今晚颁奖嘉宾。昨日在机场,陈冲对于再夺影后没有表示出很大的决心,她只是对自己主演的电影感到满意,“我很喜欢《意》这部电影,至于说再拿影后……真的不知道。”被问及对于既是对手又是昔日合作者的汤唯,能否来香港一事时,陈冲表示并不清楚。

  链接

  宁浩今天亮相“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

  记者获悉,昨天晚上,刚拍完新片《银牌车手》的内地新锐导演宁浩已经抵达香港,他将亮相今天举行的“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2005年宁浩通过HAF获得刘德华对《疯狂的石头》投资,影片大获成功,一举成名,据悉,他此次带来的新片计划是《七宗梦》。同时,由宁浩执导的游戏电影短片《奇迹世界》受邀参展香港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陈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