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宋慧乔素颜来港 遭Fans“围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7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将于今晚举行,大会邀请了亚洲不同地区的嘉宾亮相,而一众嘉宾昨日便陆续抵港,包括有韩国女星宋慧乔、内田也哉子、台湾导演侯孝贤徐若瑄等,不少香港fans都一早到机场等候偶像。

  其中乔妹于昨晨十一时三十分抵港,有二十多位香港fans一早已到机场拉起横额迎接她,当乔妹出闸时,香港fans即一拥而上,令场面一度混乱,不过戴上黑超、素颜打扮的乔妹,虽被重重包围仍表现友善,不但向fans挥手打招呼,还对传媒提问有问必答,似乎对fans的热情十分受落。提到今晚要出席颁奖礼,她表示心情紧张又开心,谈到fans的热情时,她就表示很开心能见到大家,而此行她将逗留四日,但暂时未知有否时间闲逛购物。另外,黎明唱片公司高层王凯文,昨日亦由外地返港,对于黎明与乐基儿被指于马尔代夫低调结婚一事,他表示全不知情,亦否认自己是刚出席完婚礼返港。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