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熟如小S上台前也紧张

  随着台湾地区时尚栏目《女人我最大》的热播,大陆荧屏也开始兴起《美丽俏佳人》等美容类节目。由此,一位位明星造型推手也得以从幕后走向台前。

  小P老师就是其中一位,身为《美丽俏佳人》的嘉宾主持的他,还是大小S的专职造型师。
近日,蔡康永与小S来到上海参加“感恩的心”演唱会,而小P老师的任务,就是让小S更火辣,让蔡康永更搞怪!

  她不运动年轻让小S迅速瘦身

  若不是他自我介绍,很难想象相貌清秀的小P老师已入行12年,期间,担任大小S的专职造型师更长达9年。可以说,他是看着小S从牙套妹变成漂亮妈妈的。资历颇深的他,在为明星扮靓方面早已得心应手,不过,技艺高超如他,也会有提心吊胆的时候———那就是小S产后要复工的那一刻。

  小P老师对小S生完第一胎后复工的情景记忆犹新,“她生完第一胎后,要开始工作了。第一个接下的就是和陶晶莹主持第1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我当时比较担心她的身材会走样,还特别为她留下了充足的时间改衣服的尺寸,甚至准备了束身内衣。没想到她生完第一胎后,胸围、臀围只比以前大了一公分。这一公分不是胖了一公分哦,是因为生完小孩后,女人的骨架会比以前大。”

  生完第二胎的小S,本月再次复工。除了重回《康熙来了》,还受邀参加“感恩的心”上海演唱会。小P老师说:“当时我在北京,得到消息后,迅速飞回台北。因为她是两个孩子的妈了,所以我做了很多很不好的打算……太神奇了,想不到她竟然还是那么火辣。大家可以在演唱会上看到她,绝对不可能有假。她穿的是热裤哦,小腿的曲线是完全遮挡不住的。”

  记者问起小P老师:“小S产后瘦身的秘诀是什么?”小P老师坦言:“我和小S聊过这个问题,不过,答案绝对不是运动,小S这个人太懒了。事实上,她生第一胎的时候只有二十六七岁,所以恢复得特别好,特别快。”记者追问小S是否有意“再接再厉”,小P老师神秘一笑,“哈哈,据我所知,小S暂时是没有生第三胎的打算了。”

  她不一般小S的性感最吸引人

  记者知道小P老师与大小S都是好朋友,就问了他一个很刁钻的问题:“姐妹俩,谁更美?”不料,小P老师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小S!”

  小P老师说:“男生一定都喜欢大S那种,大S表里如一,你们看到的大S是什么样子的,她的内心就是什么样子的。而且大S超喜欢小孩,小S超讨厌小孩。我们都以为先怀孕的该是大S,想不到会是小S,真是奇怪。但是大S是个完美主义者,她非常追求浪漫,永远都希望和另一半保持一种恋爱状态。”记者追问,这是不是她和周渝民分手的原因呢?小P老师默认说:“我上次陪大S去香港出席活动的时候,刚巧是她和周渝民分手的当下。但是看得出她心情不错,估计是两个人之间的分手没有其它原因,而是因为感情由浓转淡。”幸好,大S从不曾厌倦这位造型师,以爱美和挑剔出名的她,甚至允许小P老师用喷枪把她的脸喷成黑色。

  相对大S,小P老师更欣赏小S,尤其是她的内心和生活态度,“小S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她的性感,她有和一般女生不一样的气质。我还记得小S婚前参加拉丁舞大赛,她是真的很感兴趣,于是让我帮她做造型。她要浑身都抹成黑色,于是我提前6个小时帮她做。她一边做造型,一边说:"我好紧张,怎么办?怎么办?"别看她那么成熟,那么世故,其实她真的每次上台都会很紧张。而恰恰是这点,让小S格外迷人。”

  他最聪明蔡康永要有深度的好玩

  除了大小S,原来蔡康永的那些古灵精怪的造型也统统出自小P老师之手。

  台湾电视金钟奖典礼上,蔡康永的“马桶装”是由小P老师打造的;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蔡康永的死神路克装也是小P老师的杰作;而在这次《感恩的心》演唱会上,蔡康永的裙装依然来自小P老师的创意,为了这套行头,小P老师连夜赶制了一条类似苏格兰风格的裙子。在蔡康永“衣不惊人死不休”的背后,小P老师立下了汗马功劳。

  小P老师说:“康永哥是个很有想法的人。大家都知道他是个读书人,他的朋友大多是一些艺术家。他会从朋友送的那些字画、书籍上面寻找创意,然后告诉我,让我将这些创意变成实物。大家都说他搞怪,其实不是因为他的性取向问题,而是因为他的想法一直都是天马行空的。他本身就充满人文气息,而且游走在娱乐和知性间,游刃有余。现在他要的,是好玩,而且是有深度的好玩。”他举例说,蔡康永担任第43届金马奖的主持人,爱搞怪的他,在整台晚会上连换“死神”、“命运”、“忍者”和“骷髅”四套服饰。小P老师设计的是“命运”系列,“这是一套绣有FATE(命运)字样的长袍。此衣暗藏玄机,因康永哥大半时间都站在主持台后,这件衣服会被挡住,观众只能看到字母F,但康永哥说这个"F"意义深远,一个字代表不同层次的涵义,"Fate(命运),代表入围者得不得奖,有时要靠运气;Fat(胖),意指艺人为这场晚会不能变胖;还有一个是F打头的脏话,入围者落选,心里一定会不快乐,我就在衣服上绣这个字,为他们出气!"哈哈,你说他有多聪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