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国家宝藏2》17日上映 凯奇邀影迷一起冒险

  寻宝、解密、冒险……是不是每个词语都让你血脉贲张?古堡、悬崖、深穴……是不是每个地方都让你充满幻想?17日,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冒险大片《国家宝藏2》将在蓉城正式上映,势必再次激发起观众对寻宝和探险的欲望。主角手上戴的、腰上系的、脚上蹬的各式装备让人看得心痒痒,恨不得马上就去添置,明天就去冒险。为此,记者专门提前广罗各大探险电影,对探险装备来个大揭秘。探险爱好者们赶紧照单抓药,天亮就出发……

  《国家宝藏2》自去年年底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经超过4亿美元,比第一集高出30%。
除了动作场面比第一集更火爆,演员阵容更强大之外,该片涉及到的冒险地也更丰富,所以男主角尼古拉斯·凯奇所带的探险气息也就更浓郁,他去的那些古堡、洞窟我们也许不容易到达,但是他手里的装备,我们却可以效仿一二。

  在《国家宝藏2》中尼古拉斯·凯奇想要找出刺杀林肯总统的真凶。一行人走出美国前往法国、英国,他们必须去寻找传说中的“黄金城”、去弗农山庄园下面的地窖、还要去罗斯摩尔里的山洞。这样一来户外冒险的元素大大超越了看图纸找线索的平面游戏,刺激性更强。男主角一身精良的装备在这种环境下必不可少。虽然不能指望高大帅气的凯奇穿上户外专用衣,但裤子、鞋和手中用具倒是颇为专业。特别是在罗斯摩尔里的山洞中,那一身简直就是教科书版的装备——标准的登山鞋,轻薄的防水多袋裤,还有电筒、望远镜、绳索……也不知道凯奇是不是真的爱好户外运动,不过他的表现足以让我们手脚发热,梦想“远走高飞”。

  相关影片

  《夺宝奇兵》系列1978年———2007年

  30年来经久不衰,寻宝电影的标志。考古学教授琼斯在一次次的探险中被塑造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冒险英雄。

  《古墓丽影》系列2001年、2003年

  根据同名电脑游戏改编,女主角劳拉受考古学家父亲的影响,专门到一些危险、神秘的地方寻找稀奇古怪的古董以及消失的帝国。

  《盗墓迷城》系列1999年、2001年夫妻两人都以盗墓为乐,遇见了各种离奇的事,其中大部分都与木乃伊有关。

  《垂直极限》2000年一起不幸事件,使一名已经放弃了登山运动的年轻人向世界第二高峰———K-2峰发起挑战,征服雪峰,营救他的妹妹及其同伴。

  《冰峰168小时》2003年讲述1985年,两名英国登山运动家在秘鲁安第斯山峰的冒险经历。该片非常真实,堪称登山科教片。

  《寻找血兰》2004年比尔·约翰逊领导的探险小组沿着原始丛林,找寻极其稀有的植物物种———“血兰”,迎战体形庞大、生命力异常顽强的凶猛巨蟒。

  《魔窟》2005年影片讲述一群科学家进入巨大的地下洞窟勘察,遇见各种奇异事件的故事。

  《南极大冒险》2006年南极科考队遭遇暴风雪,在雪橇犬的帮助下逃出升天。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