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璐首次回应辞演风波:是他们让我走的(图)

  资料图:2007年8月12日下午,北京,李小璐以清新面孔现身电影《天堂口》首映发布会。中新社发 王璇 摄

  由郭品超、李小璐、柏栩栩主演的偶像剧《敲敲爱上你》完成了在台湾部分的拍摄后昨天移师上海。戏中李小璐一改往日俏皮可爱的形象,饰演了一位温柔婉约的苦情女子。在采访中,李小璐首次正面回应了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辞演风波”。

  对于电影《冈拉梅朵》的导演控诉李小璐未经允许擅自辞演导致自己承受了重大损失一事,李小璐说:“该说的我爸爸已经替我说了,别人要炒作我没有办法,我只能说绝不认同她这样的炒作方式。
我三岁就出来演戏了,拍过那么多部戏,如果我是那种想走就走的人,早就干过这事了,怎么会等到今天。电影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特别珍惜这样的机会,如果不是他们请我走,再苦我也不会走。现在我身上很都病都是那时候留下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