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前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付5千万英镑赡养费离婚

保罗-麦卡特尼

  坐拥8.25亿英镑(约人民币100亿元)身家的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McCartney),跟前妻希瑟-米尔斯(HeatherMills)的离婚官司,将于明日(3月17日)正式宣判,英国《太阳报》率先披露希瑟将可获分配2500万英镑(约人民币4亿元)赡养费,相比出庭前预计的5500万英镑(约人民币8亿元)少了一大截,所以法律界普遍认为,保罗这一仗算是“惨胜”了。

  保罗为了跟希瑟结束4年婚姻关系,不惜就前妻赡养费和女儿Beatrice抚养权等问题,足足纠缠2年,上月经过6日闭门聆讯后,双方仍未能达成协议,唯有交由主审法官HughBennett判决,为了慎重考虑,法官决定将案件押后数周至明日宣判。


  究竟这场被传媒喻为继英国查尔斯王储和戴妃之后,全球最瞩目的离婚官司将会如何作结?英国《太阳报》昨日率先爆料,指法庭已经通知保罗和希达,前者需付上2500万英镑赡养费,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对于有关数目都感满意,而且希瑟亦没打算上诉,准备安然接受”。

  当然,早前有传她为打官司,身家已赔掉大半,最后更拖欠大笔律师费,结果只好亲自出庭辩护,如今获得巨额赡养费,不啻是及时雨,正好解其财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麦卡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