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康熙”组合抵沪主持演唱会 辣妈小S疯全场

  昨晚,2008“感恩的心”演唱会在八万人体育馆举行,有三万多观众入场观看。该演唱会由蔡康永和小S主持,蔡依林、罗志祥、温岚、杨丞琳等歌手悉数登场献唱。整台演唱会只有5位歌手,一共唱了近15首歌,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小S的独秀时间占去了一大半。


  “大家好!”小S的声音从舞台上传来,随后,烟火齐放,掌声雷鸣,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被八人大轿抬上舞台。

  小S身材丰腴不少,但是依然以银色短裙和黑色长袜示人,辣气逼人。一上场,立刻进入状态的小S在蔡康永旁边插科打诨烘托气氛,一边则以主持的身份觊觎歌手的位置,“大家要听什么?啊?《老鼠爱大米》。好!我爱你,爱着你,就像……”———破音。

  此时,大屏幕画面出现小S老公许雅钧在台下揶揄的镜头。蔡康永说:“你老公是你的大米。”小S含情脉脉地说,“大米怎么会帅成这样!”部分观众看到许雅钧坐在台下,顿时激动起来,连连喊出“好帅”!

  虽然是一场拼盘演唱会,但是人们对康熙组合的兴趣远远大于其他常常来大陆宣传的歌手。无论小S说什么,台下都是一呼百应。当蔡康永问小S谁是最可爱的歌手时,小S回答:“那还用说么?”旋即就将话筒指向观众,底下观众也相当配合地大呼:“小S!”小S手叉腰,摆出得意的表情,对着台下说:“一会儿每个人到后台拿400块。”

  相当享受观众呼声和掌声的小S,在之后的表演环节中,不管与杨丞琳比可爱,还是与温岚拼舞技,好斗的她都摆出一副较真表情,被蔡康永戏称为“最不要脸的主持人”。

  昨晚,小S虽志得意满,但是也没少被蔡康永泼冷水。因为蔡康永是上海人,小S要求蔡康永教她学说上海话,蔡康永教她“侬好”,小S发音用力,蔡康永说小S讲上海话像在咳痰。小S称,蔡康永一定要教她说“小S真漂亮”,因为她相信每一个上海人都一定想说这句话。蔡康永于是用上海话说了一遍,除了“小S真漂亮”,他还在后面补充一句“一定是妖怪”。小S不知被恶整,还非常得意地有一句学一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岚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