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黎明亲自证实婚讯 百万包小岛娶乐基儿(图)

  太阳报昨日率先披露,41岁的天王黎明于上周四在马尔代夫迎娶27岁的乐基儿。原来他为求浪漫,婚礼豪花百万元包起一个迷人小岛喜结连理,告别单身的他亦亲证婚讯,多谢大家的祝福。

黎明与 乐基儿婚礼(设计效果图)

  向来低调的黎明(Leon),已于周四(十三日)与女友乐基儿(Gaile)秘密到阳光与海滩的马尔代夫举行浪漫婚礼,三年情开花结果。为保持机密,两人只邀请不出十个好友出席婚礼,据知包括监制好友雷颂德、经理人陈善之及助手子泉等。Leon花百万筹备婚礼,特意在马尔代夫包下一个小岛的酒店举行婚礼,而该岛只有一间酒店,故可让两人在浪漫及不被骚扰的地方进行温馨甜蜜的结婚仪式,留下难忘回忆。


  与友狂欢两晚

  据悉,完成婚礼后,Leon与乐基儿连续两晚在酒店举行派对,与一班好友尽情庆祝新婚之喜,成为黎太的乐基儿与老公Leon更整天挂甜蜜笑容。

  其后,二人会到其它地方度蜜月,继续享受甜蜜时光。

  昨日太阳报透过参加Leon婚礼的朋友,传达送上的祝福。Leon得知婚事被香港媒体率先披露后,亦欣然接受祝福,并透过朋友响应,多谢香港媒体记者的祝福,承认婚讯。

  马尔代夫既是两人结婚之地,亦是Leon向乐基儿两度求婚的地方。去年中,他经常带女友到马尔代夫度假,享受阳光与海滩,同时试探女友,婚礼会否向往在这里举行。

  其实由千多个珊瑚岛组成的马尔代夫是新婚夫妇蜜月胜地,很多地方更是一岛只有一间酒店,所以可以包起整个岛“做皇帝”,两人一晚的收费更高达93,402港元。不过,当地注册虽够浪漫,但在香港因不具法律效力,故两人可能需返港补办注册。

二人从来不避讳媒体亲密拍拖(资料图)

  黎小姐变黎太太

  因要与爱妻度蜜月,Leon下周二将缺席其主演的新片《江山美人》首映礼,但事前他已一口气完成该片宣传工作,才放松心情于上周一与女友双双飞到马尔代夫筹备婚礼。其实成为黎太的乐基儿,本名也是姓黎,初出道时她便在网上简介时便自称真名叫GaileLai,入行后取艺名乐基儿。如今下嫁黎明,由MissLai变成Mrs.Lai。

  昨日记者到黎明父亲在九龙塘的寓所,应门的黎父显得非常小心,隔着门询问何事。当听到记者提及黎明结婚及问他为何不飞去马尔代夫观礼,他起初开心笑说:“我没听说过啊!”不过,及后得悉记者身份后,即改变语气地说:“有这回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黎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