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在港举行个人摄影展发哥最满意巩俐化妆照

  近日,发哥在香港某时尚名店举行了黑白相片展,展出的18张照片全是出自他手笔。发哥表示在这些作品中,最喜欢其中一张巩俐的照片,拍摄时对方也不知道。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发哥曾拍到一些走光照,但这次展览没有展出。
发哥笑称发嫂不知道,他已立即删除了。发哥对自己拍摄的《黄石的小孩》导演RogerSpottiswoode的照片也很得意,3年前,他出席巴黎某时尚品牌活动时拍了这张照片,这次对方找他合作,他当然一口应承,更开心到辗转难眠。

  有指发哥看来消瘦了,他解释在墨西哥拍摄新片《龙珠》时不适应当地食物,笑言吃得最多是沙尘,加上温差大,令他瘦了10磅之多。发哥又笑谓不会增肥,肥做不到小生,还想多减5磅顶住刘青云,跟青云这个影帝斗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