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京剧名家周末于国家大剧院拉开办

  昨天,“经典京剧艺术系列讲座”活动在国家大剧院(记者在网络上搜索了一下“国家大剧院”,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90,000篇。中国国家大剧院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西,人民大会堂西侧,西长安街以南,由国家大剧院主体建筑及南北两侧的水下长廊。
国家大剧院高46.68米,比人民大会堂略低3.32米。但其实际高度要比人民大会堂高很多。)拉开帷幕。在3月15日至4月26日期间,欧阳中石、刘曾复、张学津、薛亚萍、王玉珍、孙毓敏等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将从观众的角度入手来谈论京剧艺术。

  连续6场的周末系列讲座对外开放,为戏迷爱好者和观众搭建一个戏曲艺术欣赏与交流的平台。昨天举办的第一场讲座,由奚派传人欧阳中石先生讲解“如何鉴赏京剧之美”。欧阳中石先生从京剧的历史渊源入手,讲授了音韵、各派艺术特色及表演实践等京剧知识。谈到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欧阳先生坦言为京剧事业做奉献义不容辞。他现场为国家大剧院艺术教育部题词———“让艺术走近每一个人”。

  在随后的每周末下午,张学津、薛亚萍、王玉珍、孙毓敏、刘曾复等京剧名家,将举办题为“浅谈马连良先生的表演艺术风格”“浅谈张君秋先生的唱腔艺术”“京剧脸谱的艺术魅力”等讲座。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曾复 | 张学津 | 薛亚萍 | 孙毓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