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拥抱崔智友 “红娘”杨紫琼只笑不语(图)

周润发紧搂着崔智友,这个见面礼可谓亲热而隆重

  国际著名品牌LouisVuitton(LV)位于香港尖沙咀广东道旗舰店前晚(3月14日)举行盛大开幕典礼后,再移师到西九中天地举行私人派对,大会设计投射银幕,将白色帐幕变成一个巨型“LV皮”,当晚不少中外知名人士均盛装出席,计有LV第六代掌舵人BenoitLouisVuitton、章子怡、杨紫琼、周渝民、韩国男星李准基、崔智友、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杨采妮、孙燕姿、胡杏儿、黄耀明、林海峰、黄伟文、林建岳和儿子林孝贤、周启邦伉俪、王敏德夫妇、薛芷伦、马清伟、赵世曾与女友Wendy等,场面衣香鬓影,嘉宾玩到深宵始陆续离开。


  周润发与太太陈荟莲为旗舰店剪彩后,再出席派对,期间不少名人更争相邀他合照,而早发哥一步到场的林海峰,见到发哥更即时拿起相机为发哥拍照。不过发哥就情迷韩星崔智友,一见面即热情拥抱合照。

  最近被指撮合梁洛施和“小小超”李泽楷拍拖的杨紫琼(Michelle),与发型师郭子辉(陈嘉容前夫)一起到场,记者欲上前追问有关她做红娘一事,平日合作的她只笑一笑便匆匆入场,没有接受传媒问,而她的郭子辉就解释Michelle因喉咙痛不宜说话。

  “仔仔”周渝民自言很少出席这类品牌活动,而这次专程来港出席派对,主要是一直很欣赏LV这个品牌对环保的推动,而另一个原因希望可以见到发哥及杨紫琼两位巨星。记者发现他脸上长了痘痘,仔仔腼腆地说:“皮肤不乖,工作日夜颠倒所致。(是否没有爱情滋润?)不是呀,正调理中。(最近是否消瘦了?)没有,只是工作太忙吧。”

  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在多名保镖陪同下到场,他大方地走到传媒区接受访问,当他得悉LV后人也专程来港出席开幕派对后,他坦言对新店装修较感兴趣,问他会否购买新货?他笑称:“想买整家店。”曾与他传过绯闻的MaggieQ即将有新戏上映,问到会否捧场?中田只谓经常在外地,未知是否有机会看到,而且他们已很少联络。

  杨采妮当晚穿上露背装出现,露出细滑玉背,即时成为焦点。近日有网民直指她与周慧敏的玉女形象被新一代所谓的玉女艺人影响名声,对此杨采妮认为无所谓,因为她与周慧敏多年来都是很真的人,从没有刻意制造什么形象,可能有人认为玉女就要有某些形象吧,她也不担心因某些事而失去名声,她认为每个圈中人都是独立个体,不用刻意塑造形象。

  薛芷伦与前夫马清伟前后脚到场,而马清伟更偕同女友出席,薛芷伦身旁则未见有男伴,她表示与前夫同场也不介意,因之前在家庭聚会上也见过,他亦有带女友出来。她更说:“不过在派对碰到他都好难得,所以要跟对方干杯。”薛芷伦来派对最想见发哥,因当年婚前最后一部电影《我在黑社会的日子》曾与发哥合作,之后18年来一直没见面,有机会也想与对方拍合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智友 | 杨采妮 | 杨紫琼 | 薛芷伦 | 林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