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尊胡宇崴香港宣传电视剧 张韶涵因病缺席

  吴尊、辰亦儒、胡宇崴、利昂霖及卓文萱昨日来港宣传剧集,他们早上抵港时在机场被逾百Fans包围,出席商场活动时,无线更出动逾百保安维持在场逾千Fans秩序。

  台湾偶像剧《公主小妹》主角吴尊、辰亦儒、胡宇崴、利昂霖和卓文萱来港宣传,女主角张韶涵则因心脏病要到加拿大就医而缺席。昨晨11时40分,一行人抵港后临时更改出闸闸口,令逾百Fans匆忙跑至,场面一度混乱。吴尊步出时,即有礼貌地跟Fans打招呼,更叮嘱他们小心跌倒,但仍有不少Fans跌倒,现场有20多位保安筑起人墙维持秩序。

  其后他们到愉景新城出席宣传活动,与Fans作近距离接触及签海报。现场逾千Fans不时叫嚣,吴尊等人则与Fans倾谈,又即场播放MV,吴尊更一起伴唱并与Fans玩游戏,大会亦安排300名Fans上台索签名,据知他们前晚已于商场等候。

返后台吃蛋挞

  活动完结后,吴尊返回后台食蛋挞,他说:“我肚子很饿,下飞机机后只吃过一餐,虽然经常来香港,但今次除宣传外还会谈电影事宜,今晚看看有否机会出外走走。”而辰亦儒亦希望到迪斯尼游玩。吴尊还表示下机时有Fans给他口罩防流感,但他自称抵抗力强,反而担心Fans生病。

  此外,稍后吴尊亦会倾谈有关电影《武侠梁祝》的细节,他表示不清楚Twins拆伙传闻,并指最初只知对手有阿Sa,不过由于档期问题,辗转下亦提过有阿娇,不过最终还是跟阿Sa合作。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卓文萱 | 胡宇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