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黎明乐基儿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 新闻动态

陈慧琳与黎明共事不知其婚讯 向新人送祝福(图)

陈慧琳替黎明与乐基儿的婚事感到高兴

  黎明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结婚,很多朋友都未获通知,连与黎明并肩宣传新片的陈慧琳亦大为意外,虽然无缘参加婚礼,但大家亦送上祝福。

  黎明婚前曾与陈慧琳(Kelly)穿州过省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片《江山美人》,二人朝夕相对,但黎明竟然可以瞒天过海,静悄悄与女友到马尔代夫结婚。婚讯传出后,Kelly意外地说:“好惊讶!恭喜他呀!之前同他拍戏、做宣传都没蛛丝马迹,又没见乐基儿来探班,不过我以前在录音室见过乐基儿等黎明收工,好Sweet!替他们开心!”

  而《江》片监制钟珍透露,黎明于3月7日已完成宣传工作:“我以为他去旅行咋!料不到去结婚,他一早讲首映不会出席,虽然很突然,但都恭喜他!”

  至于黎明干爹胡枫对婚事亦毫不知情,但也开心地说:“不是吧!为什么人家神秘到不告诉我,是真的就VeryGood,真的好开心!(打给干儿子问一下?)我都不知他在哪里。


  另外,黎明旗下的卫兰也坦言不知老板结婚:“会SMS(发短信)问他,他们真的很衬,绝对是会闪电结婚的人,他亦都会是好爸爸、好老公。”

  而周汶锜对婚事亦大感意外:“不是这么急呀!是真的都恭喜他们,但我觉得是宣传新片,这是好桥段,有话题都好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