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身边帅哥都是兄弟 与张杰恋爱是玩笑

  去年是谢娜最忙的一年,出书、出唱片、拍电视剧、主持综艺节目、全国巡演舞台剧……前晚,正在赶录第二张个人专辑的谢娜,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独家采访。谢娜说今年她会适当调节工作节奏,但有三样东西她是绝对不会放弃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主持《快乐大本营》和出新唱片———因为这些才是她心中的大事。

上图:谢娜是知足常乐的精灵

上图:与张杰恋情似雾里看花

上图:与何炅配合默契

  谈何炅

  他让我变得更加"靠谱"

  羊城晚报:你是有工作就会接的人?

  谢娜:我深知没有工作的苦,所以机会来临就一定要珍惜。记得1998年我从四川到北京找工作,几乎有5年没碰上好工作,有一年甚至没事可做,直到何炅老师介绍我主持《快乐大本营》。

  羊城晚报:是《快乐大本营》带给你事业的转机吧?

  谢娜:对《快乐大本营》我有颇多感慨。2002年,何炅介绍我来客串主持过一阵,因为别人不接受,我走了;2005年我参加这个节目的主持人PK大赛,但又被PK掉;后来因为很多观众来信支持,我又回到《快乐大本营》。
在这个三进两出的过程中,何老师对我帮助很大,每次离开和归来,我都有彻头彻尾的进步。我现在离不开这个“大本营”,我会一直做下去,做到不能做为止。

  羊城晚报:舞台上你是个快乐的人,生活中的你快乐么?

  谢娜:我本来就是个快乐的人。只不过两年前我可能台上台下一样快乐,今天的我却变得成熟,学会了思考。

  羊城晚报:你与何炅合作似乎没传出过绯闻?

  谢娜:在我的合作伙伴里,何炅是我认识最久的一个,我们亲密得像家人一样,我一开口他就能知道我下句想说啥。他对我影响非常大,他对工作的拼劲、负责,对朋友的关心,都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变得更“靠谱”。

  聊表演

  学会收放自如地演戏

  羊城晚报:第二张专辑什么时候推出?

  谢娜:四五月份吧。因为第一张专辑《菠萝菠萝蜜》成绩特别好,所以公司很快为我筹备推出第二张。

  羊城晚报:但有歌迷反映你第一张专辑很儿歌化?

  谢娜:我不在意别人怎么讲。公司让我选择自己唱起来最舒服的歌来唱,没有要求我刻意去飙高音、转假音,或者扮深沉。我就是我,相信我唱着开心,大家听着也会很开心。

  羊城晚报:表演应该是你的专业吧?

  谢娜:我其实很不适合演话剧,因为我向来喜欢即兴表演。刚接演《暗恋桃花源》时,何炅老师都替我担心,因为之前我和他合演舞台剧《麻花》时,演了50场几乎场场台词都不同,幸亏我们彼此很有默契,台词才能接下去。能进“桃花源”是我的福气,每个人都在教我进步。我明白了什么是喜剧,如何收放自如,还学会了更细心做人,更懂得关心身边的人。

  说性格

  大大咧咧永远在犯错

  羊城晚报:现在的成绩觉得满意吗?

  谢娜:我非常知足。因为现在做的事,我小时候根本没想过。我出生在一个小县城,最大的梦想一是做警察,二是做我们县城里的播音员,现在能让全国人民都看我的节目,都喜欢我,我已经感觉特别幸福。

  羊城晚报:你好像不愿意说太多和刘烨分手的原因,却不介意何炅在节目里谈论你和张杰的绯闻?

  谢娜:别人都没资格来评说我的私生活。但何老师是在开玩笑嘛,那只是个玩笑,干吗认真?

  羊城晚报:那你的爱情观是什么?

  谢娜:我觉得爱情跟友情是一样的,都会让人感到温暖,只是相处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羊城晚报:会不会觉得自己特别有男人缘?

  谢娜:我特别没有男人缘,虽然身边很多帅哥,但个个都像兄弟一样,都可以相处一辈子。女性朋友也都像兄弟一样,我没有什么扭扭捏捏的女性朋友。我没办法去改变自己的性格,那样的话可能连朋友都没有了。

  羊城晚报:你的性格是什么样子?

  谢娜:大大咧咧,丢三落四,永远都在犯错。我总跟自己说,犯了错改正就行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