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曾华倩重出江湖 《古灵精探》明晚登场(组图)

  曾华倩郭羡妮同场飙戏

  本报记者 陈明辉

上图:郭羡妮(左)与郭晋安戏中是对欢喜冤家

上图:曾华倩(左)与马国明亲热亮相

  明晚,由郭晋安、郭羡妮、曾华倩、马国明主演的悬疑剧《古灵精探》将在TVB翡翠台播出。上世纪80年代TVB“当家玉女”曾华倩十年后再次拍剧,42岁的曾华倩与33岁的郭羡妮两代花旦同场飙戏,让人期待。

  郭羡妮成功“解冻”

  《古灵精探》不是普通的刑侦剧,剧中郭晋安扮演的“华探长”相当有型,但他个性古怪,因为意外获得“通灵能力”而屡破悬案。郭晋安扮演的“阿旺”曾经深入人心,这次再演一个喜剧人物,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女主角则是被TVB雪藏多时的郭羡妮。郭羡妮去年卷入陶大宇婚变事件,背上“狐妮”恶名,因而形象大跌。《古灵精探》是她被“解冻”后播出的第一部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粗鲁女警“刑晶晶”,除了跟警察精英马国明有感情瓜葛外,与郭晋安也是一对欢喜冤家。郭晋安笑称,剧中的郭羡妮十分粗鲁,让他觉得“好像在与一个男人拍拖”,他大赞郭羡妮以颠覆性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曾华倩“重出江湖”

  曾华倩1983年加入TVB,被称为“四大美人”之一,拍过多部经典剧集如《新扎师兄1988》等,与梁朝伟的一段情更是世人皆知。曾华倩后来曾转投亚视,拍过《胜者为王》。

  自与从事美发生意的林肇基离婚后,曾华倩重回老东家TVB的怀抱,她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便是《古灵精探》。曾华倩在剧中扮演郭晋安的姐姐,她和主演之一的马国明在生活中还被传过“姐弟恋”,不过两人在剧中并没有什么对手戏。

  很多观众对曾华倩重新拍剧十分期待,认为她的样貌和演技丝毫不比现在的当家花旦差。曾华倩却表示,自己复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自1996年拍完《前世冤家》后,外间一直有人找我复出,但我都没有答应。这次是监制张乾文找我拍这部剧,大家之前的合作自然、舒服,所以我就"心思思"接下喽。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华倩 | 郭羡妮 | 郭晋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