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坦言被艳照困扰 暗讽陈冠希“现世报”

萧亚轩和陈冠希(资料图片)

玩具大王蔡志明夫人

  被牵连入裸照风波的萧亚轩可谓不吐不快,近日再在台湾“我爱大明星”网志留言,并以“谢谢你们”为题,发表被事件及是非困扰的心情。她感触地写下:“谢谢你们相信我的无辜及支持我的清白。”再度在网上抒发心情的她用词强烈:“好在有宗教里说的现世报,让上天来降妖除魔!”她还指沉默是金已不适用于2008这个年代,似乎要捍卫自己的清白无辜。

  经理人陈香君指萧亚轩是性格直率的人,一定会澄清误会,以前自己也告诉她清者自清,奈何现在环境不同,是非又那么多,不得不正面卫护。
至于“现世报”是指陈冠希吗?陈香君说:“这是她内心的对话,大家自己想吧。”

  此外,蔡加怡被牵涉入艺人裸照风波,蔡志明悬红1亿元还女儿清白兼发声明,蔡太太说:“当然激动,被人冤枉,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很离谱,律师也赶紧做事。”蔡太太还称此事在成也传开了,负面新闻“上岸”好快,传遍好多地方,她说:“小女儿才20多岁,好伤害人呀。”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陈冠希 | 蔡太太 | 蔡志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